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植村秀的預購?
Sep 28th 2013, 19:05, by lalawowowo

作者lalawowowo (face to the reality)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植村秀的預購?

時間Sat Sep 28 19:05:17 2013

之前沒用過植村秀的東西, 最近想要買粉底液,素聞植村秀的粉底液不錯, 剛好人在市政府捷運站,就順道到阪急的櫃去看看。 一開始是在3D透感與鑽石光兩款中間做選擇,也找了店員請問差別。 店員陸續又推薦了泡沫隔離霜和UV防護乳, 我覺得都符合需求,就打定主意買這三款, 加起來大概4500元,也合乎我今天的預算。 後來店員說幫我試色, 所以我就坐上椅子,讓他幫我一層層上 (我其實有點驚訝這樣的服務,因為原本以為只是看適合的膚色選好就買走這樣) 邊上妝,他又邊推薦了一些其他的,不過我都不打算買。 就這樣弄了約有10分鐘吧~ 都結束後,我就告訴店員,我買這三個(指)。 店員就火速拿來促銷組說:我們現在有特惠組,你買組合比較划算。 我看了一下,那些套組多配的,我實在用不到,而且加一加要7000多元, 我就說,那些用不太到,我還是買剛說的就好。 這時,店員露出有點困擾的表情說:可是我們現在是預購,要7500才有。 我:要買7500才有特惠組嗎?沒關係,我不用特惠組,我單買這三罐就好。 店員(又更困擾了):嗯,不是,因為是預購,所以要買7500... 於是換我困擾了。 我:所以今天一定要買7500元?不然就不能買東西? 店員:嗯..因為是預購..很多東西數量我們也有限制..(我聽不懂) 我:可是我不知道有這規定耶,原本只是想買一粉底液才來的,如果真的要花到7500 才能買,我今天可能就不買了喔。 店員:還是你有阪急VIP?那就可以買。 我:我沒有耶~ 店員(繼續困擾):還是說你買這個套組加這個套組...(一直打計算機) 我:我只打算買這三罐,真的。那些套組我真的用不到,今天不會買到7500啦。 此時店員還是很困擾的繼續打計算機。我其實真的不想讓他困擾XD,只是,這低消的規定 實在太奇怪了。如果早知道要買就要買7500,那我不會讓他還要花15分鐘幫我上妝的。 最後,店員就放棄堅持,計算了我想要買的東西 (最後,我是買了一組較符合需求的套組+一罐單品),總計花4100元。 店員最後還送我一罐飲料(?) 不過回家後,我還是很困惑,是真的有預購一定要買到7,500不然不能買? 還是我太不上道...? 好久沒逛專櫃,連專櫃都逛不懂了.... 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0.122 ※ 編輯: lalawowowo 來自: 111.248.90.122 (09/28 19: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