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
Sep 28th 2013, 12:24, by nininori

作者nininori (咩)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

時間Sat Sep 28 12:24:52 2013

版上前輩好 原po為應屆畢業社會新鮮人 礙於之前忙一些事需完成 現在才開始能投履歷(汗) 應徵職務朝國外業務、採購、翻譯這三個職缺投遞 目前先寫出應徵國外業務的自傳 後面採購跟翻譯兩個職缺投遞時會以此範本去做修改 自己修改過多次 但自己看可能找不出盲點 剛畢業也缺乏應徵經驗 希望版上前輩能幫忙批閱 提供我需加強的部分或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大家 自 傳 【個人優勢及人格特質】 1. 日語及翻譯能力優異(JLPT 1級、多次翻譯接案經驗)、一年留日並擔任台灣留學代 表經驗。 2. 碩士學歷及挑戰論文跨領域研究(組織信任與管理)。 3. 個性認真努力、細心、吃苦耐勞、抗壓性高、勇於挑戰自我且不輕言放棄。 【在校與日本求學歷程】   學習語文,是我的興趣。高中時通過商業職業教育學會英檢三、四級、全民英檢初級 及日本語能力試驗三級檢定。高三時推甄上XX大學應用日語學系榜首,在校取得學業成績 優良獎學金。除日文領域外,為加強第二語言,亦積極參與春暉盃英語文競賽,分別榮獲 閱讀類第五名、傑出獎及聽力類第二名與傑出獎等四項獎狀;但不因此而自滿,為鞭策自 我,後轉學到XX大學,並於大三時報考日本留學資格考試,順利取得名額分發到我的第一 志願-XX大學。   在日留學期間因半工半讀,對日本人的原有觀念因多方接觸有了不同的認識。半工半 讀固然辛苦,卻造就我積極獨立、堅毅不撓的性格。後於回國前在日順利取得日檢一級證 書,大四報考上XX大學日本語言文化學系碩士班。雖然只歷經一年的留學生涯,卻使我不 僅是在語文上、思考模式及人生經驗方面有了蛻變,加了一份多方發展的自信。 【工作經歷】   回國後盼能運用所學,因此在攻讀碩士班時半工半讀,接過多次翻譯及口譯工作經驗 ;並選擇從事與日本相關及所學專業的日語教學工作。透過教學,不僅教授日語也分享給 學生自己留日經驗。透過這份教學相長的工作,不僅提升了日語能力,也逐漸培養耐心, 可獨自應付多個CASE(學生及家長);同時也訓練了溝通傳達能力及台風與自信。 【挑戰自我-跨領域研究】   雖然大學及研究所求學時分別就讀日文系與XX學系。有鑒於欲挑戰自我,碩士論文研 究選擇了與日文不相干的領域,跨領域研究組織信任與管理之間的關聯性探討。礙於大學 時期未接觸商學相關課程,因此研究過程比起商學本科生來說著實艱難。為此也特地修讀 一學期的管理學概論,以使論文臻於完善。研究所不僅成功挑戰自我,並訓練我提出問題 並解決問題的能力。 【求職動機】   優秀的國外業務人員,除外語能力外尚需具備能夠獨立作業與客戶洽談,以及外貿的 能力。為能夠進一步了解國貿業務,課餘期間報名了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國際企業人才 培訓之「貿易經營實務入門班」並順利取得結業證書。   誠心地期盼未來能夠擔任台灣及日本間溝通的橋梁,展現累積至今的工作經驗及日文 能力。同時,也很願意接受各種出差工作,懇切期盼貴公司賜予面試的機會,給我一個學 習與成長的空間並為公司貢獻己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7.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