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主君的太陽近期觀後小心得
Sep 28th 2013, 12:32, by sweetsumi

作者sweetsumi (亞亞)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主君的太陽近期觀後小心得

時間Sat Sep 28 12:32:07 2013

阿尼唷~小的來獻上戲劇心得文首PO了((((((((鞠躬 其實在著了主君的道(?)之前 我真的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發漏韓劇了 前面幾部當時有在發漏的也都中途棄劇了(遮臉) 上一部令我深深著迷的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仁顯了(我好想念金選手啊TAT) 其實對於洪氏姐妹的戲我一直都很喜歡 她們的戲總是可以讓我又哭又笑的像個神經病 因為前陣子比較發漏陸劇和台劇的關係 加上暫時沒有發現讓我非常著迷的韓劇 所以就默默地和韓劇世界斷了情緣(誤 一直到兩個禮拜前才靈光一閃發現主君的太陽是洪氏姐妹的戲才火速點開第一集然後迅速入坑了!!!!!! 當時看完第一集的時候的確有被嚇到 甚至一路嚇到了高跟鞋女鬼那一集 明明背脊總是嚇到發涼心臟也是跳呀跳不停的驚嚇狀態 但我還是著迷的在兩天內就追上了當時的進度 印象中當時兩天內就飆了十集左右 其實在中後期的時候鬼就真的變得沒那麼可怕了 製作方果然有聽見觀眾的心聲啊XD 雖然每一集都會出現阿飄 但每一集都會出現讓我感動的點 我這個人的哭點絕對不是普通的低 所以真的是一路都在感動感動感動 最近幾集更是完全哭慘了T______T 洪氏的戲我是從我的女孩(My girl)開始愛上的! 後面幾部也是一部一部循序漸進的入坑 但真正認識洪氏姐妹編劇是在美男時期 當時才真正成為了洪粉(?) 就連Big我也是一路忠貞的守到了結局 但結局真的是讓我很想掐死編劇啊(誤 一路上唯一棄劇的就是最佳愛情了 因為我本人是外貿協會榮譽副會長(?) 所以車大叔跟孔歐膩以我當時的眼光真的是無法接受(跪) 其實Big當初找孔先生當主演的時候我也差點接受無能 但後來因為被先出場的男主魂男配身電到就一路看下去了 後來也深深被孔先生的演技收服XD 在接觸了主君的太陽之後 我這才完全理解和明白了孔歐膩的魅力 看久了真的覺得孔歐膩真的是那種耐看型的自然美 而且演技又好到讓人不入戲也難!!!!!!!! 和蘇大叔更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絕配呀 其實我之前也壓根不認識蘇大叔 但因為蘇主君實在傲嬌的太有魅力 我便因此解了我對陸劇棚的胖蘭的毒 孔歐膩蘇大叔~撒朗嘿! 打從一開始我本人就是主君派的忠實粉絲 無論姜糖糖怎麼對太陽付出都無法打動我 但當姜糖為了太陽而突破心防 默默地陪著太陽去墓地默默地守護著 在他說出害怕的時候就試著喊我的名字也許我會立刻出現也不一定的時候 我真的被無條件打中軟肋了!!!!!!! 我們姜糖真是個貨真價實的痴情種 姐姐好心疼啊(哭) 雖然很心疼也希望姜糖幸福 但如果姜糖最後不在陪在太陽身邊守護著愛著 我反而會覺得有點難過…… 因為姜糖最打動我的就是他不求回報的付出 一旦他離開了太陽和小太陽在一起 我就會有一種姜糖變質了的錯覺 可是如果姜糖一直追著太陽的話 我們小太陽就必須跟隨著姜糖哭哭了 我真的是一方面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一方面又希望可以維持現狀 我是個矛盾的女人無誤呀囧 不得不說這部戲的配角們都挑得很好 一個比一個討喜一個比一個逗 助攻小天使金室長跟貪吃姑父都很優秀 口是心非小太陽也讓人完全無法討厭 我覺得這部戲可以說是我目前心中洪編的最佳之作!!!! 不只主線迷人就連支線都有其打動人心之處 好希望可以一直主君的太陽下去 雖然目前上演的是主君倒貼中的太陽的主君XDD 依我個人之見 我覺得主君萬萬不會就這樣放太陽走的 主君可是比小太陽還要更口是心非的打臉王耶 我相信下集開場他一定會不顧臉面的追上去! 然後拉著太陽就給他狠狠地吻下去 就算太陽最後還是走了 我相信主君也是會烙狠話讓太陽滾開以後一定要快點回來!!!!!! 我個人是不太介意幾年後的橋段啦 只要幾年後多給我一點粉紅戲就好 最好生個小防空洞和小小太陽X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49.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