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負雷] 風起
Sep 28th 2013, 11:58, by ultratimes

作者ultratimes (翻滾吧!毒爆)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風起

時間Sat Sep 28 11:58:07 2013

老實說這部片子我一開始就是因為在廣告上看到菜穗子,完全衝著她來的(無誤) 本來很期待的是男女間可以擦出多大火花,沒想到宮老居然直接給最大但也最悲傷的 宮老的作品總是會參雜許多意涵這也不是新鮮的事 只是電影裡面太多吐槽點 首先這部電影不適合給小孩子看,或是全家大小一起看 因為真的和神隱少女那些不同,這部片最後不是喜劇,反而還有淡淡的悲傷..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想講一下吐槽點 1.地震未免太誇張了吧,這根本不是地震,根本是天崩地裂了啊 尤其是這部片主要是真實題材的描寫,而不是宮崎駿的幻想世界啊 以真實題材描寫的片,地震可以震成那樣也真的有點誇張 2.火災也不是火災,那根本是核彈爆炸吧 濃密的煙霧根本就像是隕石撞地球後掀起足以遮蓋地球數年陽光的塵埃了 3.飛機空中解體也太多次了吧,雖然想要表現的是實驗品 不過這樣炸了又炸,更重要的是人還不死,旁邊的人也毫髮無傷 真的是每個人在戲中都具有兩津勘吉的生命力喔? 好吧扣除掉這邊,這部其實我覺得還能接受 只是女主角登場的間隔時間真的等太久了 從第一次在火車上相遇後(當時還不知道女主角名字) 到後面撿陽傘那邊,整整有一個小時女主角都沒出現 我可是為了菜穗子才進場看的啊,差點以為菜穗子不會再出現,那就真的會變大爛片 幸好菜穗子隔了一小時後又再度出現,而且還拼命放閃 只是結局又悲傷了回去...... 只給喜歡的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這句話真的太感傷了 只是我真的有點二郎妹的想法:二郎你這畜生居然不讓菜穗子好好回山上治療 當然就當下對當事者而言,或許珍惜短暫的時間才是最美好的 至於造飛機那段就比較沒什麼興趣 但是也能體會目前某些國家(如北韓)那種寧可窮死也要有核彈的想法 雖然愛情戲方面,似乎不是這部戲的重點 但我真的把這部戲的重點全放在二郎和菜穗子上面了 實在覺得,他們兩人的戲份實在太少,發展過於迅速,都沒有清楚交代 不過也因為這不是本片重點 但也難掩失望啊 ※ 引述《monkery (我漫出來了!)》之銘言: : 看了五天後 : 還是要發個負雷 : 提醒要去看這片的 : 期望不要太高比較好 : 我先自招 並非專業影評 : 但這整部片 沉悶的有點離譜 : 我斷斷續續睡了近二十分鐘吧 : 我看不懂 為啥要一直作夢 : 夢中的世界如果可以為所欲為 : 這些夢 老實說是滿失敗的不有趣 : 然後是劇情可預期性的發展 : 有損過去宮崎駿大師給人的驚喜 : 這部片完全沒有讓人驚豔的場景 : 只有音樂可以拿出來稱讚 是滿慘的 : 好吧 應該是我年紀還不到 : 加上又不是道地日本人 : 沒有辦法體會當時的民情 : 但硬要比較 我覺得他可能比波西好 但還遜於被偷走 : 被偷走至少會有被偷走電影票錢跟時間的FU : 風起真的讓我無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6.24

edd740404:我記得自己所有看過的大綱、預告片,都沒著重愛情吧。 09/28 12:16

NitroG:感覺這段愛情 是用來襯托大時代的無情 以及主角的無力感 09/28 12:25

NitroG:以及拿來剪成預告片的... 不過我沒看過那本小說就是了 09/28 1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