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你可以要路權,但是不要影響我的路權行徑方向(拉轉速: 汽車再怎樣地改裝,也不及你們的狂傲。)
Sep 27th 2013, 16:02

剛剛路上遇到左邊的有三台重機在我後面
過了中山醫的高架橋,我前面的車子要切右
我看後視鏡右邊沒車,就打方向燈切右,瞧左邊一下,轉眼右邊後視鏡的旁邊突然冒出一台重機。
心想,妳不是在我左邊,怎麼不到三秒鐘就切到我右邊!

妳在我前面切車道,我可以看到那還可以決定我該怎樣開。
妳在我後面切來切去,我真的看不到妳在哪個車道。

要不是我有看後視鏡的習慣,還有變換車道前再看一次有沒有危險之類的。
我的好習慣救了誰?妳的爛習慣下次不見得遇到我。

在01潛水那樣久,也只好浮出來。
順便說:
沒證據? 我是證人,當事人,妳的車隊最後一台車都在紅綠燈那裏跟我道歉了。
有證據,這裡是01,講出來提出來也是被炮,別當我第一次來。

我要汽車安全行駛的路權
妳要路權,那我也要我的路權。
妳們上不上高速公路,干我屁事。
平面道路就這樣,我想被炮也是正常。

至少你們讓我知道妳在哪裡好嘛?
不要亂拉轉速,一下子就跑到別人死角,這算找死還是找撞?

我可以保證,那個情況,汽車再怎樣我都看的到。
況且汽車不可能在平面車道,三秒鐘從內側橫切兩個車道。
(三秒要急加速跑到我前面、又要馬上切過兩個車道。只有重機才做的到!)

我們都是要回家的人,不要太過分!
一樣的路權,你不要爽就拉轉速跑到別人的死角。
汽車再怎樣地改裝,也不及你們的狂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