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內湖]玄馥日本料理:超豪華海鮮丼
Sep 28th 2013, 04:38, by hidyyang

作者hidyyang (趙耶曲)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內湖]玄馥日本料理:超豪華海鮮丼

時間Sat Sep 28 04:38:03 2013

餐廳名稱:[台北內湖]玄馥日本料理:超豪華海鮮丼[捷運內湖站]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1巷7弄2號 電話:02-8792-32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200~450 推薦菜色:豪華海鮮丼 好吃圖文版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52793234   一直有人推薦我這間日本料理的超豪華海鮮丼,說整個丼飯上面鋪得滿滿滿的海鮮看 了就很開心,而且價位也還OK畢竟料多成這樣他四百元(好啦四百對主婦魂的我來說有點 小貴,不是說這碗貴因為畢竟用料那麼豐富而且醋飯也酸甜的恰到好處,而是一碗飯四百 對於主婦來說就是小貴啊~)。   我和我老公都點了超豪華海鮮丼,本來我是想說點不一樣的才可以換著吃但他很執著 的說他只想吃這道,我也不想輸他(輸什麼啊),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很有骨氣的點了這個 豪華海鮮丼(有圖,好澎派啊)。   除了最明顯的那一大隻胭脂蝦之外還有大干貝!不過干貝是已經被醃過入味了的所以 吃不出原本的味道,雖然如此還是好好吃啊好嫩喔!   其他除了鮪魚、鮭魚、旗魚等基本款的生魚片之外還有章魚片,有嚼勁又不會像橡皮 那樣難咬(是吃過橡皮嗎),另外還有鮭魚卵跟一般魚卵總之就是如圖那樣的彭派啊!!   除了料多之外醋飯的調味我也超級喜歡!我的吃法是把醬油直接淋在丼飯上然後分區 域的把芥末跟飯及料和在一起吃下去買尬!!!此時此刻邊寫我的口水邊有如滔滔江水連 綿不覺得湧出來完全不誇張我好想再去吃啊啊啊啊啊!   好友點的則是一般的生魚片丼飯,料也不會不多而且才兩百左右有夠便宜!要不是因 為豪華海鮮丼太犯規不然這個丼飯也完全不會輸啊!該有的都有而且價位好親民喔,如果 覺得豪華海鮮丼飯太貴的人我非常推薦你點這個喔!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電影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台灣人妻在法國有的沒的食記有的沒的異國風有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食譜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法國人夫在台灣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有的沒的有的沒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35.248.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