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這樣的婆家是不是很機車?
Sep 24th 2013, 19:46, by enfrancais

作者enfrancai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樣的婆家是不是很機車?

時間Tue Sep 24 19:46:11 2013

鄉民都點出了 問題是你男友 我順便幫你再講清楚 你自己看著辦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跟男友交往3年,我29、他30 : : 我們一南一中遠距 : : 本來預定明年七月結婚 : : 拍婚紗、婚宴什麼的都在規劃了 : : : 但這個中秋節發生了兩件事,讓我對這樁婚事有點遲疑了 : :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我想太多了嗎?還是男生有問題? : : : 事件一 中秋禮盒事件 : : : 我跟男友在一起以來,我們都沒有特別到對方家送禮的習慣 : : 只有出去玩會買些土產互送這樣 : : 今年中秋節,男友突然跟我說,他想送我家中秋禮盒 : : 我問他說,為什麼? 以前都沒有特地在送阿~不用啦~ : : 他說因為我家去年給了他們家一盒蛋黃酥,他應該要回禮 : : 我當下就覺得有點傻眼,去年送的,今年才回禮好怪,理論上要回禮去年就要回了阿 : : 而且那盒蛋黃酥是我媽自己做的,就算分享這樣,也不是什麼高貴的東西 : : 但男友就堅持他今年一定要送,問我送什麼好 : : 我後來就說,我爸媽年紀都大了,阿嬤也不能吃甜的油的,所以送些養生食品 : : 千萬不要再送月餅、蛋黃酥、綠豆椪等等的糕餅類 : : 男友就說好~他會再去問他媽媽,哪些店比較適合買~ 30歲人了 連送禮都不知道該送啥還要問媽媽 請問會不會到時候連蜜月要去哪都不知道要要問媽媽?? 我給我國中堂妹2000跟他講買個禮物指名別月餅蛋黃酥綠豆椪等 買養生食品的話 她都會買電視上看到的甚麼人蔘四物飲了 妳男友不懂?? : : : 結果........................到了中秋節前一天....... : : 出現在我面前的,還是一盒蛋黃酥+綠豆椪禮盒......... : : 而且還是小小的一盒,裡面只有8顆,還壓得有點爛爛的 : : 綠豆椪都"破皮"了 : : 我當下就問男友說,我不是跟你說不要買這個??? : : 男友說那是"他媽媽買的",叫他拿來給我家的........ : : 最後因為男友自己覺得他送了一個我家不喜歡的東西 : : 他就不好意思再到我家拜訪 30歲人了 送了一個不喜歡的東西不知道怎補救不是想辦法而是避而不見?? 套句我老闆常講的 不懂你提前來問就算你不能我還可以預期知道該怎辦 但不懂你裝死等到當天才說沒辦法 你要別人怎麼辦?? 何況講難聽點拉 當下兩千塊掏出來去賣場買個水果禮盒一起送很難嗎?? 根本是你男友問題 : : 所以那盒糕餅,就是我自己拿回家,然後我媽只好再拿去送給別人這樣 : : 而且我媽對於這樣事也很不高興 : : 覺得男友家送禮送得很沒誠意,男友又不親自出現打招呼整個沒禮貌 : : 回禮的部分我自己買了近千元的冰淇淋禮盒 : : 男友家在中秋連假期間就全部吃光光了== : : 後續:我有跟男友坦白說,我媽對於這件事不太滿意,請他買個我媽喜歡的東西(已指定好) : : 下次要親自登門拜訪打個招呼,他也說好~ : : 這個周末他要來,我強烈覺得他已經忘了這件事..... : : 大概是到了周五我又要提醒他,但我覺得男生這樣不可靠有點糟 補送還要妳幫講 幫講還要你提醒 不想送可以直說 你是在找老公還是在養小孩?? : : : : 事件二 黃色小鴨事件 : : : 中秋節當天,男友打電話來說,他要拜託我買黃色小鴨 : : 當時我還沒有意識到那是什麼困難的事 : : 就跟他說展期很長,等他下來找我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買就好 : : 結果他才支支吾吾的說,那是他媽媽說,他"媽媽的姊姊的兒子的女兒要的" : (翻譯:也就是他媽叫他去買,是他表哥的女兒,應該是男友姪女(???)要的) 這沒甚麼 但是光看他自己支支吾吾就知道 他自己也知道這種借花獻佛的行為要不得 要不得的話 如果是真心把女友當老婆看 我想會因為是自己人勉強拜託一下 但你看下面態度 : : 因為小鴨是限量的,他怕第一天就沒有,所以要我去排隊== : : 我本人最討厭人擠人跟排隊,小鴨我其實不是特別有興趣要第一天就去看 : : 但他都說了........我就還是去排了 : : 結果小鴨下午五點開賣,我四點去排,在大太陽下站到六點 : : 人實在多得誇張,別說沒買到,我連號碼牌都沒拿到 : : 後來我真的覺得我要中暑了,我媽也打來問我到底要排到幾點才回家吃飯 : : 我只好打給他,跟他說我沒辦法,我要放棄了 : : 當下我又累又熱,所以就很生氣地說,叫他自己來排 : : 而且我也生氣他不跟他媽說那很難排,硬要叫我去排 : : 結果他覺得,他要我去排,是"徵詢我意見",我可以考慮之後拒絕 拜託人家 然後你也去排了不是沒排 結果真的排不到你放棄了 正常人朋友間如果這樣對答 都還會說 阿 那沒關係 客套一下 結果他是他也很不爽?? 莫名其妙.. : : 而我答應了又不高興,他也很不爽 : : : 後續:他後來有打來道歉,說不應該叫我去排,他也跟他媽說買不到了 : : : 綜合以上這兩件事 : : 我覺得對未來婆家印象不太好 : : 有點沒誠意的中秋送禮+不知道是不是他媽媽想叫我去排鴨子的 然後綜合這兩點 明明是妳男友問題 你怪罪到他家媽媽?? 他媽媽會不會太無辜了點 頗呵 : : 開始想,我真的要嫁過去嗎........... : : 不知道各位版眾覺得如何? : : 如果是我小題大作請噓醒我 : 然後最後我講兩句推測話拉 你不爽可以聽聽 也可以去問看看是不是真的像我講的 我猜一開始你男友問他媽媽該買甚麼時候 就是沒有說清楚不能是月餅 綠豆椪 蛋黃酥 然後他媽媽可能就因此隨便買了個禮盒來送 妳男友又沒肩膀不敢(或是不想再花錢)去買其他的 然後怪給媽媽 接著小鴨事件我想也是媽媽隨口說句阿不然你女友能不能幫排 妳男友就一口答應 搞不好是男友自己提出來想借花獻佛的 你自己去問清楚吧 很多時候我覺得女人很愛為難女人 明明是自己男人的錯 眼就是瞎了看不到去怪別的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6.56 ※ 編輯: enfrancais 來自: 140.113.56.56 (09/24 19:48)

simonwang662:我覺得女生愛找碴 09/24 19:49

simonwang662:小事情就考慮到要不要結婚 09/24 19:49

simonwang662:怎不看男生其他方面 09/24 19:49

jingl:感覺最原po比她男友有主見多了= =有主見配沒主見也是剛好 09/24 19:51

seablue421:見微知著,由此可看出這男的肩膀不夠硬 09/24 19:51

tachicoma:幫補血 男生小事就搞成這樣了 大事不就處理的更糟糕嗎 09/24 19:52

simonwang662:是在勸離不勸合就對了? 09/24 19:55

Ninesuns:論及婚嫁了還互相跟兩邊家長這麼不熟 也是一對奇杷 09/24 19:56

viela:男友在處理事情上似乎啥沒責任感 09/24 19: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