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是真心喜歡我嗎
Sep 21st 2013, 06:26, by evilmask

作者evilmask (奕之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是真心喜歡我嗎

時間Sat Sep 21 06:26:14 2013

這個其實有點麻煩,誰叫你喜歡人家多一些。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男友從交往前一直說 : : 如果我瘦下來他會當我男友, : : : 現在會算男友的原因是 : : 認識將近兩個月後,我覺得我們很曖昧了 他卻還是說給他時間想想 : : 就難過地問他說"為什麼不給我當你女友的機會?" : : 他才開口說 看到我難過他也不捨 當我女友吧。 你男友個性好不好暫且不提,但一開始就似乎注定了他並不是很喜歡你吧。 雖然你爭取到了機會,但顯然他有在乎的地方。 : : : 但是目前為止他還是沒向其他人介紹我, : : 上次一起出去剛好遇到他同事,他回來後臉就變得很臭, : : 我問他為什麼不開心,他說因為遇到他同事。 : : 我在想原來我在他心中是見不得人的?! : : (他從來沒主動追女生 所以肯定不是因為別的女生關係才不想把我介紹給朋友) 這裡可以看得出兩點: 一、你和他成為男女朋友,沒有人知道。所以你怎會知道他沒有主動追女生?他也不 會讓你知道他有沒有追其他女生。 二、照理說你會和他溝通這件事,希望他不要嘴賤講你的身材。不過就這件嚴重的事 來說,你似乎沒有和他提?不過沒提,大概可以理解原因在哪兒,也是怕會失去 他吧。 : 我身高-體重=95 是過胖 : : 但都已經相處一段時間了 為什麼還是這麼介意身材? : : 我開始運動兩個月了 掉了3~4公斤 外表還是算肉肉 : : 減肥不可能那麼快 想要回的主要是這個。你應該很年輕要減肥不會是難事。難的地方是在於你減肥的觀 念似乎並不是很正確。減肥觀念不正確遠比減肥速度快這點來得嚴重。如果你減肥觀 念正確的話,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採用身高-體重的說法。 我不太清楚你是吸收了哪些地方的錯誤觀念,還是對於正確的觀念不認同,總之對於 減肥這種事情不要太急,人生那麼長你花個一、兩年來減到理想體重,都不會嫌太久 (復胖什麼的是小事我已經見過急速減下來的人後遺症,不過我想你年輕可能不會聽 這些) 順帶一提,愛上了就是愛上了,身高-體重=95這沒有什麼過胖不過胖的問題。 真正喜歡你的人,看到這麼重絕對不會擔心外表醜不醜,能不能帶得出去的問題。會 擔心的是你健康問題,會想辦法拉你一起去運動不要讓以後生活在病痛中度過。 顯然他關心你的部分,並不是健康。 : 為什麼還是那麼愛講 "如果妳瘦下來就好了" : : 沒有女生喜歡聽到這種話, : : 我喜歡他是因為 跟他在一起時候 他很關心我 噓寒問暖。 : : 發生問題時也都在第一時間幫忙我。 : : 可是每次提到身材話題 就還是會想 : : 他是真心喜歡我嗎? 你有把這些話跟他說嗎?因為全文看起來你似乎沒有很直接明白點出這事,也許你有 表達,但表達的程度很間接,男友根本沒有想這麼多。尤其是你的心情他知道嗎?有 時候他可能就是真的沒這麼細心,會一直刺傷你。不過如果有好好溝通還是這樣的話 ,我是覺得你內心有個心理準備比較好。 : : 他說他看女生 第一看個性 第二就是身材.. : : 他覺得我個性跟臉蛋OK 就是身材不如他意 : : 覺得他不想讓同事看到我兩在一起 ,真的很難過 : : 好像除了換一個或瘦下來 沒有其他辦法 : : 很喜歡他,沒辦法放棄他, : : 又不確定是不是瘦下來後 他就會多愛我一點? 瘦下來多愛你一點應該是有可能,很明顯就是帶不出去覺得沒面子。只是因外表而來 的感情你真的想要嗎?等你瘦下來後你再想想看吧,相信你要瘦應該是可以辦得到。 不過記得請健康一點瘦。雖然對於這種因為外表而喜歡上這種感情並不會感到樂觀 但你自己也很清楚,不願意面對,所以現在講什麼也沒什麼用。 如果你的個性與臉蛋OK,相信要再找也不是難事。如果沒辦法另外找,只希望你感情 也不要放這麼重。至少現今看起來你有事情做不會無聊,就健康減減肥(你還是多花 時間在正確觀念上吧,看到身高減體重觀念實在很抖),培養多面向興趣(減肥能夠 做的事很多,爬爬山、跑跑步、騎騎車、游個泳什麼的很廣,在台灣也有許多志同道 合的人) 如果你沒辦法正確評價你自己的外表,也不要讓你男友評價讓你自己難過,走出去 多參與一些戶外活動,也可以讓你社交範圍大一些,讓你自己更陽光一些 -- http://kbtalking.cool3c.com 鍵談坊是關於鍵盤、滑鼠、USB小物、生活上的小玩意以及 哈拉打屁的討論區(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54.36 ※ 編輯: evilmask 來自: 122.116.254.36 (09/21 06: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