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被女生說是媽寶
Sep 21st 2013, 04:06, by ewqqwe

作者ewqqwe (ewqqw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女生說是媽寶

時間Sat Sep 21 04:06:29 2013

從你文章看起來 坦白說 我想問題是在你身上 父母的養育之恩 這輩子無法回報 將他們說的話放在心上 或是把他們放在做決定的第一順位 也是理所當然 以我來說 我比你文章中形容的更"媽寶" 也常開自己玩笑 跟人家說"我就是媽寶" 但 從未有人真的以"媽寶"來形容我的人個特質 或是 嘲笑 諷刺等 你覺得差別在哪裡? 我猜想 你應該給人一種懦弱的感覺 指的是你本身就不太有主見 不單單僅指"凡事都以父母為準"這件事 簡單來說 就算今天你從不把父母掛在嘴上 也會被說 沒有主見或是懦弱 舉個例子來說 羅志祥、周杰倫算是名人中很常把父母放第一位的人 但有人會覺得他們是"媽寶"嗎?? (不論你喜不喜歡他們,站在客觀的角度看) 我想應該沒有吧 所以我會覺得問題應該是出在你身上 你應該改變的與母親無關 而是你自己本身的氣度 一點建議 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14.113

sharon0627:有時的確是氣場問題 09/21 04: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