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遠距離有時候沒有話題該怎麼辦?
Sep 21st 2013, 03:36, by Ct888

作者Ct888 (DiV)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遠距離有時候沒有話題該怎麼辦?

時間Sat Sep 21 03:36:36 2013

小弟之前台北 女友屏東 因為我是理工 女友X管 我跟原po情況非常像 常常SK時沒話聊 然後他就生氣的問 你到底想不想聊?不聊我要掛了! 但說真的 我每天生活就是日復一日 做實驗做實驗做實驗 而且還有父母期許的壓力 壓力真的非常大 中間他就說他要去參加迎新宿營 我回說:ok阿 多去學學 玩玩也好 中間他認識了同校的一位非常幽默 又可以逗她開心的男生 然後我們聊SK時他都會一直打字聊天 老實說我也大概感覺的到 之後當然就如同大家想的 找個理由我就被fire掉了 近水樓台先得月 是吧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怪自己不夠幽默 所以我真的非常能感受原po的感覺 希望原po能跟他女友繼續恩愛下去 我選擇努力追求更好的未來給他 而那男生則是每天陪在她身邊給她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們之間的不同吧 所以我才會輸 ※ 引述《danielwu13 (王者湖人)》之銘言: : 我跟我女友用視訊聊天 : 有時候會很有話題,然後一聊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 但有時候 : 他會希望我多分享一些好玩的事物 : 但我現在是研究生在寫論文,每天過的就是看資料寫論文 :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活動或娛樂之類的 : 我女友則是剛剛研究所畢業,現在在上班 : 像今天視訊他想聽我說一些好笑好玩的話題 : 可是 我真的擠不出來什麼好玩的話題...因為我就去圖書館弄論文 : 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這我有跟他說處理事情碰到的趣事,可是她說不好笑) : 結果她今天視訊(主要他今天也是上班很累)就說我不好玩 : 聊不到一下就關視訊了 : 就說我每天講的話都差不多... : 那我應該要怎麼擠話題還是去看什麼「笑話大全」之類的東西增加我的笑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