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她太黏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Sep 21st 2013, 02:36, by ww1234567887

作者ww1234567887 (科科)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是她太黏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時間Sat Sep 21 02:36:51 2013

我和女友在一起九個月了 一直以來感情都還不錯 但一直有一件事讓我非常困擾 我們都是大二學生 在台北唸書 女友是新竹人來台北求學 所以從大一開始就在外面租房子 我是台北人 大一時住在家裡每天通勤 這學期和女友一起住在學校附近 女友的個性非常黏人 不管做任何事她都希望可以一起 大一時的每個週末 她都會希望我陪她 甚至有時候我回家她還會不高興 而最後我也是遷就她 可能回家一下 晚上再回去陪她 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 我不是不想陪她 只是在我的觀念裡 覺得天天膩在一起不是一件好事 況且我們同班 天天都會見面 甚至我幾乎都陪她到晚上十點 每天晚上都還要陪她講電話到她睡著 有時候都已經三四點了我才能睡覺 然後如果我不小心睡著沒有講電話 或者隔天如果遲到她還會生氣 但從我家到學校至少要一個小時多 等於我只有兩個小時可以睡 然後到了暑假 我找到了打工 她說她想待在台北和我一起打工 然後每天再回宿舍住 我當然是拒絕了 畢竟我平常已經不常回家了 現在連暑假都得天天陪著她 我真的覺得不是一件好事 後來也是鬧了好幾天 最後她在新竹也找到一份工才罷休 不過雖然暑假都在打工中渡過 但我每個禮拜都還是會去找她一兩次 到了開學 我們住在一起了 但她希望我把工作辭掉 原因是想要我多陪她 然後她又是很強勢的人 不合她意就變得很盧 所以我還是屈服了 我們9/9開學 一直到中秋連假我才回家 回家當天 我屁股都還沒坐熱 她就和我說她的家人要去親戚家 她得在家照顧老人家 問我可不可以去陪她 但重點是我好不容易才回家耶 況且我也得回我親戚家 但她又開始鬧脾氣 一直到現在還在不開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的感情一直很穩定 沒有發生過什麼大事 雙方也都沒有不良記錄 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分開 不過一路以來累積的這些事 一直到這次中秋連假的事情 我開始有一點點動搖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0.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