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Super 蜜糖咖x薄荷綠 hss a部店長
Sep 19th 2013, 14:16, by dollar888

作者dollar888 (美金珊)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Super 蜜糖咖x薄荷綠 hss a部店長

時間Thu Sep 19 14:16:49 2013

照1~~~ http://b54.in/2sui 照2~~~ http://b54.in/2suk 代PO的 這不是我~這是我朋友~~我身材沒有這麼好~~嗚嗚 好拉重點是我朋友的頭髮~~~~蜜糖咖+薄荷綠暖色冷色撞在一起蹦出還不錯的火花哦 因為蜜糖咖讓頭髮質感大上升,薄荷綠又低調又不失品味! 我在路上一直在幫朋友想要染什麼顏色,想到頭都快破了想不出什麼好點子 Super給的建議蜜糖咖+薄荷綠一說出口就讓我們超驚奇! 因為我朋友她想要嚐試不太一樣的髮色而且不要太誇張太高調,這個樣子完全符合她的 期望 蜜糖咖x薄荷綠聽起來就超吸引人~感覺不是太多人會嚐試的撞色 店長真厲害,而且好聊,是個有點中性的女生,真性情不做作,我是第一次看到她 我朋友則是給她弄過很多次頭髮了,在想下次我也可以去考考super 叫她幫我想想更厲害又特別的雙色染!哈哈哈接招吧Sup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91.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