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黃臉婆變身狐狸精小三小四小五
Sep 19th 2013, 13:20, by rickyfat21

作者rickyfat21 (菁菁)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黃臉婆變身狐狸精小三小四小五

時間Thu Sep 19 13:20:26 2013

安安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趁大家還沒有去烤肉的中午發個妝文囉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61917040 【ts與菁菁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以下全文~~ 雖然下了那個標題,但我要說其實我還沒有結婚也沒有男朋友啦嗚嗚嗚嗚QAQ 這個妝的發想點是「狐狸精」,因為我聽了某一首歌的關係XD 大家等等可以點開連結,一邊聽歌一邊配文章,會很歡樂喔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fNR_WkoCE (The Fox)

[embedded content]

底妝產品用的是這些,廠牌跟行號我都打在上面了, 其實都是老班底了,只有CANMAKE的透光遮瑕膏是新面孔。 這支遮瑕膏的用後感就是「膏如其名」,是很清透的質地, 遮瑕力不是太強,但是用起來水潤、有自然提亮的效果, 拿來遮眼周瑕疵算是一個滿不錯的選擇! 底裝完成是長這個樣子~~ 原則上就是要白皙and透亮,因為粉底液修飾效果不錯, 只有針對黑眼圈的部分稍微做遮瑕跟提亮。 (也就是說如果黑眼圈重或是痘疤比較多的人,不適合用這一支遮瑕膏) 腮紅的部分使用的CANMAKE的四色腮紅, 主要使用白色的部分來打亮山根跟蘋果肌, 然後使用最上面兩格的珊瑚色來增添紅潤的氣色。 白色的虛線是打亮的位置,粉橘色的虛線則是上腮紅的地方, 有別於以往我習慣大面積畫圓上腮紅的習慣, 這次腮紅的範圍比較細長、精緻而且自然。 眉毛的畫法跟鼻影就不贅述了, 可以點這個連結去看一下「胖子的小臉夢」。 眼妝使用的產品也都是老朋友了, 只有KATE恆久精鑽眼影盒跟ZA睫毛膏是新買的朋友, 買這盒KATE眼影是因為手上的VISEE跟MJ都已經見底(不如下次來寫個眼影凹凹凹幾許大賽 ), 又看中他中間那格粉橘色,可以自然高雅的提亮眼皮, 就趁著85折把他帶回家了。 ZA新出的睫毛膏剛好看到有特惠組(多了一支睫毛夾), 也順手買了,反正睫毛膏是快速消耗品, 有時候一個多月就可以用掉一支QAQ 持久、防水、纖長都滿到位的,重點在我只用了$270購入,實在划算XD 眼妝的部分先用傳舒膠帶貼出雙眼皮, 然後像圖示的畫法,KATE那盒的粉橘色跟打底(記得下眼瞼也用他做自然臥蠶), 中間色的咖啡色拿來畫眼摺的地方增加深邃感, 最後用最深色從眼尾倒勾,做出漸層。 化這麼多妝以後我發現,甚麼拉長的眼線啊、濃密的假睫毛阿, 性感度都比不上在眼尾用重色暈染的那種華麗又慵懶的感覺, 不管是喜宴晚宴的場合或是重要約會我覺得這個妝都有足夠的質感。 這個眼妝講求精緻,最好還要有種無害的效果, 所以只畫了一條細細的外眼線,在眼尾微微的上勾, 內眼線的地方在悉心地補滿,不讓眼瞼留白毀了這妝。 貼上眼尾加長的假睫毛在刷上夏睫毛以後的眼睛長這樣, 眉骨的地方拿上面圖片有拍到的DIOR化妝盤白色的那一格打亮(這步驟很重要), 然後我有三八的點上一顆淚治XD 我們就可以比較一下化妝前後, 臉歪掉這著梗我真的用不膩耶哈哈哈哈哈XD 不過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右邊眼睛有點紅紅....(隔天就好了可能太累) 最後唇妝用的是它,雅頓的唇蜜~~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莓果色用起來特別成熟, 有別於正紅色的冶豔、粉紅色的俏皮可愛, 中間還多了一點韻味,是一個想要耍耍性感的時候的好選擇! 完妝就長這個樣子, 其實坦白說....化這個妝沒有用多久的時間, 反而是最後用電捲棒捲頭髮的時候, 因為跟平常捲髮不一樣,所以弄了很久都搞不太定XD 眼睛往下看的時候就比較能看到眼尾的漸層,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滿美的拉(不要臉) 有時候也是要裝裝無辜,嬌嗔一下XD (我覺得認識我的人可能要瘋掉了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的一張, ts叫我一定要記得寫警告標語, 他怕我貼了以厚粉絲頁人數驟減,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討~人~厭~QAQ WARNING!! 準備好了嗎? 我記得.....狐狸精好像有一句名言是 「不是我要勾引他,男人有腳,要去哪裡他自個兒會走。」 不要殺我,不是我說的(逃走)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拉XD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我是菁菁,歡迎來我跟ts的FB粉絲專頁玩。 【如果哪天我們被告也不意外】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2.82

tsining:你這賤人!!!!!!!!!!! 還不快出去!!!! 111.249.81.105 09/19 1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