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最近用的幾款化妝水
Sep 19th 2013, 11:20, by g200289

作者g200289 (yu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最近用的幾款化妝水♥

時間Thu Sep 19 11:20:28 2013

有圖沒音樂網誌版: http://yun1129.pixnet.net/blog/post/40805495 雅漾活泉水 150ml / NTD480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用噴霧型的化妝水, 總覺得臉會越噴越乾... 個人觀感啦XD 但有陣子我脖子因為流汗長很多疹子, 我就試著噴雅漾活泉水,結果脖子好很快!!!! 瞬間就對活泉水好感倍增~ 現在只要臉曬過或是剛洗完臉就會馬上噴活泉水, 真的有舒緩肌膚的感覺~ ### Naris Up 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 360ml/ NTD210 這罐的主打是溼敷,不過我很少拿來溼敷啦, 之前版上很流行三層化妝水的時候我都用這罐~ 質地是很清爽的水,沒有稠稠的感覺, 三層手法後會覺得臉滿保溼的, 除了玻尿酸這罐我還用過維他命C版本, 感覺是沒什麼差別XD 不過有特價的話我還是會買,算是我的化妝水基本款吧:))) ### Pure Beauty 美白煥采柔膚水 130ml/ NTD338 好像是有添加玫瑰吧,味道很香,但不討人厭, 基本的保溼是有的,美白效果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啦XD 質地不是稠的那種,偶爾也會拿來三層一下~ 對我來說算是還不錯的化妝水。 ### L`EGERE 健康化妝水(滋潤型) 150ml/ NTD399 蘭吉兒這罐是拿來溼敷用的化妝水,因為單擦太無感了~~ 顏色是有點乳白色的,好像是有加了薏仁的關係?? 剛敷上去的時候會有種痛痛的感覺,過陣子就不會了, 敷完後的肌膚還不錯~ 不過...走的是溼敷路線,所以消耗滿快的。 ### ZA 肌Q水潤 保濕露(保溼) 175ml/ NTD290 這罐我在看UR的心得時很多都提到有添加酒精, 但我皮膚滿勇健的,用這罐很OK,沒有不適的情形, 只是我不小心買到保溼型啊... 應該買清爽型的才對.. 質地屬於沒那麼稀,但不會稠到很難吸收,慢慢按摩可以吸收比較好 保溼型也有好處啦,我常常擦完這罐就沒擦乳液, 也不會覺得皮膚要乾裂,算是有點二合一的效果吧~ ### 化妝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必需的保養品, 總覺得保溼做得好,皮膚就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