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興隆居 清晨第一道美食 爆汁湯包
Sep 19th 2013, 10:47, by cindy24

作者cindy24 (小豬咬橘子)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興隆居 清晨第一道美食 爆汁湯包

時間Thu Sep 19 10:47:16 2013

餐廳名稱:興隆居 (復興店) 消費時間:2013/0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 復興一路25號 電話:07-2812886 營業時間:03:00-11:00 每人平均價位:50上下 圖文網誌版 http://celine1986love.pixnet.net/blog/post/29162810 純文字版 興隆居 ? 爆汁湯包 走過60年的興隆居,店如其名,如此興隆 原為韓姓退役榮民所開 而後再由從事花藝、陶藝的黃孟娟女士發揚光大 而如今,也開了分店 總店:高雄市六合二路186號 (市議院站1號出口) 分店:高雄市復興一路25號 建議外地旅客,到總店去,畢竟交通比較方便囉 而我此次因為住宿關係,所以就去了分店 一大清早的馬路上空氣很好,路上車子也不多 火紅色的招牌,很吸引人的目光 加上店門口停滿了車子及人潮 要想讓人錯過都難 將~!這一大早的,是所有人都到這排隊了嗎?? 老實說,這次我第二次到興隆居了 但...人潮,似乎一樣多 目測,等個15個人不為過 也好,讓我趁這個空檔,好好思考今天的第一餐 抱歉囉!!附上這麼不清楚的價目表 實在是,一大早的拿著相機再那邊拍啊拍,很容易成為焦點 所以,適可而止,都只拍一張的下場就是 照片都很晃啊!! 雖然無法看清楚,但應該可以知道...價錢很漂亮 清晰的價目表請點此 是銅板美食喔!! 話說,這邊最有名的就屬'湯包' 而且還有個美名叫,爆汁當包 一個湯包僅要,15元 就在店門口,一籠一籠的出爐 看這熱騰騰的煙霧,咬在嘴裡會有多誘人啊 此時煎盤上,正在製作大量的蛋餅 而特愛蛋餅的我當然也有點囉 應該看的出來一個的份量都頗大的吧 也是只要15元啦 這邊的燒餅,聽說也是現烤超好吃的 但...一大早我不喜歡吃這乾扁扁的東西 接下來介紹一下點餐流程 其實蠻像學校自助餐,每個員工有負責的餐點 所以呢!請一定要先想好自己想吃什麼 一路往前,告訴負責的店員你要些什麼 若錯過了,想要再回頭點,可能會換來後方客人的白眼 店內環境如下,整潔明亮,適合一天的開始 而我,因為客人實在太多,而我又不想與別人併桌 畢竟,同桌的人,若看我對著包子照相 應該覺得我腦筋有問題吧 這是我的一人份早餐,共55元 份量多到我吃不玩啊 鮮奶紅茶,25元 真的好喝,不同於台北早餐店的奶茶 畢竟是純鮮奶,喝下去身體無負擔 而且紅茶,也不是北部常用的紅茶 只能說是南部特有的風味,真的 蛋餅,15元 份量頗多的,女生吃完這個就滿足了 是我喜歡的Q皮蛋餅 就算冷掉也好吃,不會變硬 蛋的份量很足夠,每口都可以吃到厚實的蛋 湯包,15元 傳說中的爆汁湯包出現囉!! 我只能不盡責的說,群群說好好吃喔~ (而且他是冷掉的時候才吃) 原諒我被蛋餅給餵飽了,無緣品嚐爆汁湯包 [Celine寧說] 東西真的好吃,下次我來高雄,也一定會再來 但是,服務態度要加強 生意真的很好,為了效率可能需要迅速 但是對待老人家,需要更多耐心,我想這是一定也必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3.1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