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有關兩隻iphone之間藍芽分享熱點的問題
Sep 18th 2013, 17:27

先問個題外話,ios 7由下往上拉的捷徑SBS有快速開啓熱點的按鍵嗎?
或這次的更新有更快的開啓方法嗎?

我想問的問題是iPhone5跟iPhone5之間有辦法只藉由藍芽做熱點的分享嗎?
我把兩台裝置的Wi-Fi都關掉,開啓其中a機的熱點,他會問我是否藉由藍芽和usb做連結,
開啓後,我開啟b機的藍芽去尋找a機卻搜尋不到(a找b也是找不到),
但是我用同樣的方法卻是可以搜尋到new ipad~並用單純用藍芽分享熱點給ipad
藍芽連結超穩定就算螢幕都關掉也幾乎不會斷線~
是不是本來就不允許兩支手機用藍芽熱點互連,還是我操作的方法不對?
因為利用Wi-Fi做的熱點很容易就斷線,當a機螢幕關掉不久,b機螢幕也關了之後
一下子後b機就連接不上網路,但是藍芽做的熱點連結,ipad卻能一直連線,
我想說是iPhone的問題,也曾經去換機過,但結果還是一樣
不知道是否有人知道?感激不盡!

我是台南來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