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為什麼有人就是喜歡不能插記憶卡和換電池的手機?
Sep 18th 2013, 16:13

手機不能換電池的設計現在越來越多
為什麼居然有人不反對這個設計,還說這設計很好?
不能換電池就代表電池老舊了沒辦法換
現在智慧型手機電池整天都在充,家裡充不夠還會用行動電源充
電池不用幾個月使用時數就已經不如新的了
我就是喜歡電池使用時數高一點結果也不能換,這不是很好笑的設計嗎?

還有不能插記憶卡的手機
居然有人說插記憶卡是落後的方式,這個年代手機就是要直接接電腦
你知道電腦有靜電嗎?有多少人的電腦是直接把第三根插頭直接拔掉又沒接地的
你沒被電腦機殼電過嗎?這些電都有可能會破壞手機
拿手機直接接電腦,當心手機整支報廢
所以我一向都把記憶卡拿出來接電腦,廢了也最多廢我的記憶卡
我的電腦可沒有拔第三支接地腳,可是我一樣這樣做了,更何況一堆亂拔的會電人的電腦機殼

手機因此壞了,便宜吧?我這邊還有單眼咧,壞了都是幾十張小朋友在噴
我也不敢直接接電腦,都是把記憶卡抽出來放讀卡機
誰知道你電腦的USB會不會漏電把相機搞壞?還是用白牌的POWER導致USB裝置損壞
光是這點我就喜歡用能插卡的手機了
不能插卡的手機就是要我用手機直接接電腦
這就是很失敗的設計

最後有人說資料存雲端
存雲端的資料是最沒保障的東西
撇開隱私權問題不說
誰知道會不會是下一個MU
還有台灣的頻寬真的夠你玩雲端?幾十G的資料光上傳,網路都不要用,光傳資料就飽了是吧?
本機的儲存才是王道,雲端只是讓你分享資料或是攜帶檔案方便,不是讓你備份用的!!!!!
不然一個FBI就讓你資料死光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