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樣算是精神出軌嗎??
Sep 17th 2013, 20:19, by ben8034578

作者ben8034578 (Scess)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算是精神出軌嗎??

時間Tue Sep 17 20:19:12 2013

文章很長 排版不好請見諒@@" 我跟我女朋友再兩個月交往滿兩年 我目前剛畢業等當兵 而他轉學考考上的理想中的科系 七月開始遠距離.. 遠距離剛開始雙方都非常不習慣 畢竟從開始交往 一直都是膩在一起 見不到面 我們雙方都非常的不安 而我在這一方面是不及格的 常常會嫌她line我不夠頻繁 但卻沒有想到 他是在整天打工的空檔傳給我的 上廁所的時候 或是午休前等等 這是他事後跟我說的 然後分開一個月後決定去找他(我在花蓮他在新北) 要住她家 她爸媽主動跟他說 我可以住她家沒有關心 然後我在line的對話說 我不敢 會怕 我還有駕訓班要上等等 畢竟要見對方的父母 還要住在哪邊 但是她卻覺得 有什麼好考慮的 所以覺得我不夠重視她 也造成她心中的疙瘩 這也是他事後跟我說的 後來一直到了上週 我到她新考上的學校找她 我原本並沒有觀看對方FB或是line訊息的習慣 只是偶爾想到會看 看她跟誰講了什麼 畢竟還住在一起的時候 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我也覺得我們甚至還算是在熱戀期 但是這次去找她 一看訊息卻發現讓人震驚的對話 她跟打工地方的一個男生的互動 讓我覺得很受傷 line的訊息被她刪除了 但FB的還在 她有跟哪個男生 單獨出去看星星 男生主動牽了她的手(她跟我說只有走過一個路口就沒有了) 事後她們雙方的對話是 我女朋友跟哪個男的說對他有感覺 而哪個男的說 他剛跟女朋友分手 言下之意是對我女朋友很抱歉 把他當做他的前女友 但哪男的有想要認真的意思 並說想慢慢來 在這邊我女朋友並沒有直接打槍他... 我發現之後 就問我女朋友 她的解釋一部分 是我上面說的理由 但是其他的我很難接受 像是哪個男的之後會出國 所以沒機會 所以哪個男的沒出國??? 我會在哪個位置?? 且在我不知道這件事情之前 她常常跟我聊天的時候談起這個男生 關於他的很多優點.. 也說了很多跟我在一起的理由 像是只有我能包容他的脾氣等等 床上的事情很合得來 算是暫時說開之後 我們發生關係 卻在發生到一半 他脫口說出不知道XX(哪個人的名字)有沒有做過 讓我無法停止亂想... 後來在這件事情 她說全部都是她的錯 我可以直接判他死刑 這樣說反而更讓我不知所措 如果我沒有犯錯就會發生 那之後呢?? 這種狀況 我到底該怎麼想 我現在很沒有安全感 開始會想看她line跟FB的訊息 不知道我女朋友到底對哪個男生是怎麼看待的 我並不想結束這段關係 我女朋友也說不想 我能夠包容她 但希望她的心中能夠沒有哪個男生 我不奢求能夠馬上讓哪個男生從她心中消失 但我還有努力的機會嗎 還能夠挽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1.123

WenliYang:不算 只是整輛高鐵都衝上高速公路了..... 09/17 20:21

snowcoat:也不必想太多 當兵以後自然會超展開 09/17 2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