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讓人一試成主顧的五月天
Sep 17th 2013, 19:31, by onlyWeng

作者onlyWeng (big wen)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讓人一試成主顧的五月天

時間Tue Sep 17 19:31:23 2013

9/7是我出生20幾個年頭來 第一次聽五月天的現場LIVE 當時會買票也是朋友說走吧 五月天的演唱會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 很順利的買到票 第一次登上了船 但我想我永遠都無法再和他們的歌分開了 一直以來都知道五月天的票超級難搶 一直以來都知道五月天有很多膾炙人口的歌 一直以來都知道五月天在KTV有人人都會唱的嗨歌 但… 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認真去感受那些貼近人心的歌詞和氣勢磅礡的樂團編曲 這天之後我見識到了五月天的威力和演唱會後的後座力 (請原諒這之前都只聽過最主打的歌… 所以前半場算是抱著欣賞演唱會的心情 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是本場演唱會第一個感動的點,阿信聲嘶力竭的詮釋搭配歌詞 意境,在加上最後的repeat,我的心深深被touching,感動到忍不住 第一次轉頭和身旁朋友說話,這首LIVE比CD還激勵人心好幾百萬倍!!!! “如果還有明天”整場同時變為白燈的地方也好美,有快要落淚的感覺 (原諒我這土包子 第一次看全場變燈@@ 但是整場白燈實在是美到說不出話…) “乾杯”在演唱會前惡補聽歌的時候就默默愛上這首歌和他的MV 唱這首歌時,主唱大人滿足的表情還和石頭擁抱(?的畫面,差點讓我第一次在演唱會掉淚 ,最受不了無意間流露出友情的那種感覺了QQ ”笑忘歌”五人站在一起唱歌的畫面也是好讓人噴淚阿!! “入陣曲”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算是比較近期的歌,對我而言比較熟一點>※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4.44

katy80254:雖然對多一個搶票對手感到很焦慮 不過 還是歡迎加入五迷 09/17 19:46

katy80254:的無底深坑行列 09/17 19:46

ZIKIOKLA:這就是身為五迷的驕傲!!總是想推薦更多的人認識他們的好 09/17 20:04

ZIKIOKLA:但往往都是一推薦就後悔了!!!! 多了搶票對手呀~~ 09/17 20: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