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樹德收納箱─便宜收納好幫手
Sep 17th 2013, 19:50, by patriciasnow

作者patriciasnow (patriciasnow)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樹德收納箱─便宜收納好幫手

時間Tue Sep 17 19:50:47 2013

安靜好讀圖文網誌版~ http://ppt.cc/RTPY bbs文字版 之前看到有板友分享MUJI收納箱,雖然很心動,但是750對窮學生來講不算小錢啊~ 後來看到也有人推樹德的收納箱,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中意的是這款: http://ppt.cc/ezdF 官網沒寫價錢,我在網拍搜尋價差滿大的,三百多到四五百都有。 雖然官網有寫通路,但是不同店家進的貨不同,所以還是得碰碰運氣或是先打電話問看看 有沒有貨。 我是在台大金興發買到的,標價395不過我買375,跟MUJI比起來算非常便宜! 不過只看到黑的,我想要白的啊~ 看看照片吧。 有四層,上面可以加個小盒子放東西,我覺得滿方便的。以前化妝品是散亂在上面那個博 客來的盒子裡 ,現在有這個就方便多了,也比較省空間。 上面三層格子較小,最下面是大格的比較高。我量過小的大概3.5cm,大的8cm高。 上面博客來的箱子好醜XD 不過我也懶得把他裝飾的漂亮一點。 我放東西不是照物品種類放,是照我的使用頻率 :P 因為我都是坐著化妝,所以下面的格子放比較常用的,上面的格子拉出來的話我坐著看不 見內容物。 看一下有點雜亂的裡面,不常用的我就放的很隨意。 第一層(最上層) 很愛買唇蜜可是都沒在用XD 顏色比較鮮艷的眼線產品也比較少用。 第二層 一些不常用到的海綿及上層放不下的化妝品。金色盒za粉餅是我高一還高二買的樣子,現 在都大四了。 他格子還滿大的,所以我也沒放滿,照片沒有全部拉出來,不過就算全部拉出來抽屜也不 會掉出來就是了。 第三層就是比較常用的東西了。 KOSE 蜜口紅(是這個名字嗎?我在日本買的)真的還不錯,常喝水也不會掉太多,光澤感 還在,吃東西一定掉就是了。 喉糖盒是拿來裝棉花棒的。 這層是心血來潮時比較常用的東西,不是不好用,是我平常上課不會上全妝。 底下兩層的東西就可以算我的愛用品了。 最後一層,最大格的我拿來收全部眼影。 我東西都亂放XD 反正只要我拿的到就好,哈哈。 這個收納箱的優點是夠寬,就算是長扁的眼影也可以放,像是NAKED跟SMASHBOX的眼彩盤 。 戀法停產了我好難過啊,本來想買RD跟BE的~猶豫太久就買不到了,唉。 JILL STUART的眼線膠我很喜歡,02是深棕,顏色飽,畫上眼線也不暈,我是超油眼皮。 只是我還找不到下眼線不暈的產品就是了。 07酒紅色顏色就沒那麼飽和,要多畫幾筆(我沾很多,可是都上不去,真怪),但是顏色很 好看。 同場加映最近買的新鏡子,化妝真的要有好用的鏡子啊~ 網拍買160,圓形直徑15cm、總高24cm,我覺得很夠用了。 以前都用克難的折疊鏡,化眼線角度要橋老半天。 一面正常,一面放大2.5倍,不過放大鏡沒在用就是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D 算是便宜好用的收納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5.67 ※ 編輯: patriciasnow 來自: 180.177.125.67 (09/17 19: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