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金色pfi 入手心得
Sep 17th 2013, 03:01, by cockroach02

作者cockroach02 ( 槍 螂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金色pfi 入手心得

時間Tue Sep 17 03:01:24 2013

我是在上個月辦大省拿32G金色 沒想到現在64G 一樣價錢Q__Q 手機質感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對規格什麼的都很不熟 所以覺得PFI的重點就是金屬髮絲紋 很認真地對保護殼和皮套做了一些功課 我翻遍了所有網拍發現 PFI的保護殼都無法呈現原本的髮絲紋 因為大多都是不透明的殼 硬殼不是有顏色就是霧面的 完全透明的只有軟殼 可是塑膠感都太重 比較好看的還是原廠的 原廠保護殼是磨砂殼 還是會擋住 不推 但是原廠的側掀皮套就很有質感 雖然背面還是磨砂殼 可是正面的蓋是髮絲紋的 從別的地方呈現了PFI的特色XD 我自己則是堅持呈現PFI背面的質感 所以決定不用保護殼 而是全機包膜 然後用抽取式皮套 http://ppt.cc/xIIp 這樣接手機的確比較不方便 拿出來後要一直用皮套墊著 但我覺得為了PFI漂亮的金色髮絲紋 很值得!XD 噢 全機包膜後 摸起來會有塑膠感 但是看起來是沒差的唷 至於使用上 除了一直玩會覺得有點熱以外 其實沒什麼不順的~ ※ 引述《asyouwant (初衷)》之銘言: : 承蒙大家提供意見 今天來投桃報李 : 今天終於入手了 : 其實直到神腦現場我還在猶豫 要pfi 還是ZL : 他兩隻都拿給我試(哇 之前大缺貨的PFI 現在一下子就拿出來了 真感慨) :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日系手機的設計 一樣尺寸的螢幕塞在較小的手機裡 : 是工匠精神阿 加上他又拿紅色的 靓阿 : 但突然想到我的 XPRIA P 一年保固內修了四次 突然有點醒了 : 加上店員說PFI CP值真的比較高 就這樣決定了 : 使用之後還蠻順的 目前感覺尚稱良好 外型也不錯 : (只可惜背殼下方有把中國製造印上去) : 拿回辦公室大家都稱讚 : 不過他的聲音真的不大 聽音樂要開大聲點 但感覺有一點點破 : 這點就真的SONY勝 P的音質就贏他了 : 這邊也有幾點要請教大家 : 1.剛拿回來要怎麼激活電池呢 要充多久 : 2.在七天內我要去試哪些功能 比較可能發現瑕疵 : 3.内建GARMIN是導航的那個功能嗎 : 4.我先貼了保護貼,有大大推薦哪一款殼或皮套搭的嗎 要再哪邊買呢(神腦的好貴) : 再次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57.23

r02182828 :PF系列不用殼啦~ 因為有基座 雖然不是熱門牌子 09/17 03:16

r02182828 :可能也因為基座的關係套子不多吧 09/17 0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