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付錢啊!?
Sep 17th 2013, 01:21, by SJELFSJ

作者SJELFSJ (藍天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付錢啊!?

時間Tue Sep 17 01:21:53 2013

※ 引述《oak01 (oak)》之銘言: : ※ 引述《durian0816 ( )》之銘言: : : 覺得和男生出門一定要男生付飯錢的是我媽 : : 畢竟人家也是花車油錢帶我出門的 我又不是他的誰 他又不欠我 : : 每次回家 老媽就會問 今天飯錢誰出呀? : : 我一開始有老實說 一人出一餐 : : 老媽就會說 他這樣很不OK喔! 不是在追妳嗎? : : 到後來每次她問的時候 我都一律說是男生出錢(煩死了) : : 結果昨天回家 我媽果然又問 : : 飯錢誰出啦 買回來給爸媽的點心誰出的呀 : : 我順口回 飯錢男生出啊 點心我自己出的 : : 我媽居然說 吼 為什麼點心是妳出的 他當時在旁邊幹嘛呀? : : "我看是連飯錢都各自出吧?"←你看看這句話 有公道嗎???? : : 我心想 這男生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飯錢要全出 連帶回來給妳的點心他也要出???? : 看人吧 : 板上也有女生完全給男人出的 : 不過大二就帶球嫁人了 : 這個車油錢 導遊司機 導航 住宿費 菜錢也都是凹男方的 : 不過應該只是機車 算還好 : 可爬文 文應該還在 : 以前是對這種沙文主義的女生和老人家蠻反感的 : 想享受妓女的權益 就要先盡義務 : 不過後來ptt看多了 也在現實遇過很多高學歷的抱持相同的做法 : 也就慢慢釋懷了 : 起碼人家有在盡義務 : 不是吃人夠夠 : 各個夫妻能找到她們的平衡點即可 : 至於那些被刷爆名牌包 卻連手都沒牽到的白癡男子才是該大力撻伐的對象 : 不自愛又識人不清 簡直是人渣敗類 : : 奇妙的是 男生某次帶了一些土雞蛋送來我們家 : : 我媽等他回去後 居然跟我說 "應該請他把雞蛋帶回去吼 無功不受祿" : 表示你媽不欣賞他 這個要當面說才對 : : 靠!!!!!!!!!!!!!!!!!!!!! : : 啊不是樣樣都想坑人嘛???????????????????? : : 快氣死了 : :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 真的是看人,但不是所有女生都讓男生付費 我是女生,我薪水賺比較多 跟我老公交往11年,幾乎90%開銷都是我付 禮物,也都是我買給他(PC,NB,CellPhone....) 他沒錢,我還會偷塞錢到他皮夾 出門吃飯我都是偷偷先結帳那種,跟家人和朋友出去吃飯也是我習慣搶先結 結婚時,不想他花很多錢,我連戒指都不要 他只花五十元(換身份證的費用)就娶到我了 餅錢啥的都省略,想了一堆辦法躲避傳統儀式,省去那些結婚開銷 我們認識十三年,都花我的 因為,金錢上我非常獨立,又有投資儲蓄 婆家之中我所得最高 我現在完全不需要看任何人臉色過日子 如今他買房置產心甘情願掛我名下,存摺啥都給我管 我覺得女性應該提升自己能力,不應該有讓男方出錢的心態 我最討厭佔別人便宜的人 以前有女同事跟我和我老公(當時是男友)出遊 對方竟然全部讓我老公出,讓我超不爽 (因為當時為了幫我男友做面子,我把錢都放男友皮夾其實都變成我付) 讓我更討厭出門不帶錢的女生 我以後絕對會教育我兒子 交往就是各自負擔開銷,不准婚前幫別人養老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1.51

lrm549:推個 但現實面而言 難難難 這便宜的心態不改 怎麼可能 09/17 01:26

TCYmh: 09/17 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