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中山區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Sep 16th 2013, 21:42, by smallta

作者smallta (冷笑生)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中山區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時間Mon Sep 16 21:42:42 2013

餐廳名稱: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7號 電話:02-251703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17:30-21:30 週四至週日11:30-14:00 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400 有無包廂:N 推薦菜色: 牛小排 http://justlikeeat.blogspot.tw/2013/09/givemecow.html 有圖無音樂版 跟正妹心心認識也有一段時間,雖然每個時期看到她好像都不太一樣(逃),終於喬出時間 一起吃飯,就約去她的口袋名單還我牛吃牛排,只是怕一不小心口誤會不會有刀叉往身上 招呼… 環境沒變,人感覺好像有變多。菜單變新的了,我想點的和牛沒有了!多了乾式熟成牛排 ,很吸引人,但價格也突破以前用餐價格….還多了附註。 老闆倒是還認得我,有說可以點別的,這個可以他私房料理一點點讓我們試試口味,最後 還是點了這道,充滿期待,畢竟要價999阿!心心跟她男友則點了美國牛小排與紐約客, 又點了一份起司培根玉米片 起司培根玉米片,照片忘記拍由心心提供一張友情贊助。好奇味道,但成份組成不難想像 ,大量的培根末加起司配上多彩的玉米片,會有點包裹不均勻感,還不錯,熱量應該也很 高... 前菜換了,上次吃的是墨西哥薄餅,現在換成烤麵包還有附上油醋醬,烤得酥酥略硬還不 錯吃,湯是玉米濃湯,料沒有很多但也不錯,麵包沾濃湯意外的好吃! 飲料可樂應該不 用我介紹。 牛排上桌,配菜也換成薯塊,變化的還真快,不免俗的要拍拍照,有專業的心心在,倒省 了我要想怎麼拍怎麼下刀的煩惱。 紐約客,澳洲牛,五分熟 感謝心心男朋友切一塊分我吃看看味道,美賣,油花不會太明顯,五分熟粉嫩的內在,在 口中多了一點肉味與咬勁。 美國牛小排,五分熟 也是心心分一塊讓人吃看看,我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牛排,油花分布均勻,色澤漂亮, 咬下去不用太多咀嚼而且還有些甜味,不沾其他東西就很美味! 乾式熟成肋眼,五分熟 之前看到有關熟成作法就是牛肉放一段時間給牠熟,最後去掉外面腐爛的肉,留下裡面那 一塊就是熟成的牛肉,看完這段不就是吃屍體嗎! 牛排份量蠻大的,薯塊不會很多,略帶點鹹味,我覺得炸得更酥一點會更不錯。乾式熟成 與想像中的味道好像不太一樣,不過也沒吃過其他熟成牛排,無從比較,就感覺來說,能 感到肉的軟嫩與油花,嘴巴也是充滿香味,連接骨頭的肉超香跟美味!可是在口中咀嚼跟 一般牛排不太一樣,有點像是金華火腿(飄),可能我不懂乾式熟成,比較沒有讓人有特別 驚豔感,哈哈哈。 最後甜點還是奶酪,有問老闆為什麼還是奶酪,很有個性的老闆說他只會奶酪!簡潔有力 的答案。 今天三樣,我最喜歡美國牛小排的味道與口感,乾式我試過一次知道味道就好,其他飯店 的乾式熟成目前我荷包負擔不起,紐約客有滿滿的肉味跟帶點咬勁。但個人還是最喜歡上 次的和牛肋眼:D 想大口吃肉還我牛還是一樣不錯的選擇,雖然菜單變化有點快,上次的墨西哥薄餅沒了QQ 下一次可以變馬鈴薯泥嗎! 金時良房還是沒胃可以去放它… -- ┌┴ 身敗‧名裂 ─┤ ┐├─ 這才符合 │ 我的 ┘└ 子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6.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