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Get free marketing tips

Be creative, authentic and profitable. Get tips, advice and a FREE copy of "Marketing Basics for Creative Entrepreneurs" when you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哪裡有看胃食道逆流比較好的診所
Sep 13th 2013, 20:24, by phone15520

作者phone15520 (微積永遠是危機)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 請問哪裡有看胃食道逆流比較好的診所

時間Fri Sep 13 20:24:29 2013

※ 引述《dollarshih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之銘言: : 如題… : 小弟這感覺已經持續了約5天之久 : 本來想說是喝茶的關係 : 但是停止喝茶還是會有這種症狀 : 有沒有大大比較提供哪間診所看的呢? : 謝謝。 建議可以到壢新醫院先做糞便檢查確定腸胃是否有出血 如果沒出血其實就不太需要照胃鏡 板上推的文聖 范光迪 似乎都沒有這檢查可做? (我去看是都沒替我檢查糞便) 我原本是在龍潭易修成看 照完胃鏡 吃完健保給付的3個月藥物 主要是拿OMEPRAZOLE 如果沒照胃鏡OMEPRAZOLE 診所一顆是賣15~30元 藥局大概4~6元 (指南光歐克胃) (龍潭診所藥開飯後4顆) 范光迪去看過一次 跟醫生講問題 感覺醫生會打斷我的疑問 問診約1分多鐘 (藥開4顆) 文聖診所去看過2次 醫生不錯 很可以向他詢問疑惑 問診約30分鐘(外面還一堆人在等) 第2次去文聖看診 跟醫生說藥似乎沒什麼特別成效 向醫生詢問是否可在這照胃鏡 醫生提到照完胃鏡也只是拿OMEPRAZOLE治療劑 吃了那麼久沒幫助 我這可能治不好你 向我建議到大醫院看診 到大醫院可能同種類藥物比較多設備比較周全 (藥開4顆) 最後到了壢新醫院 醫生聽了情況 請我做糞便檢查 問診約3分鐘 第2次回診糞便檢查沒出血 開了2顆藥 胃食道逆流 忌吃 尤其是空腹時 酸 甜 苦 辣 重鹹 柳橙 糯米 大蒜 香蕉 青蔥 洋蔥 菸 酒 檳榔 茶 重口味的料理食物 不要吞太大塊的肉 吃東西細嚼慢嚥 ""吃稀飯不會比較好!!!"" 睡前2小時不要吃東西 其實就吃完什麼發現腸胃 肚子不舒服就先盡量不要吃那種東西 睡覺枕頭下放個書本把頭墊高10~15公分 如果您很容易被聲音吵醒 建議戴個耳塞睡覺 多喝水 多吃青菜 如果有需要我手邊還有南光 歐克胃 OMEPRAZOLE 20毫克 大概20顆 有需要就給你吃吧!! 我在龍潭 OMEPRAZOLE藥物主要是治療 十二指腸潰瘍 胃潰瘍 胃食道逆流 ZOLLINGER-ELLISON 吃OMEPRAZOLE藥物 對身體的鎂吸收會有影響 可以喝個寶礦力之類的運動飲料 對了照胃鏡會順便做切片 看有沒有幽門桿菌 會吃1~2個禮拜的苦藥做殺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60.11 ※ 編輯: phone15520 來自: 59.102.160.11 (09/13 2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