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Get the best music

Get a playlist of the best music from the best blog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every Monday at Noon (Pacific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沮喪灰心時,還好我來聽了五月天
Sep 13th 2013, 20:29, by changas

作者changas (阿新)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沮喪灰心時,還好我來聽了五月天

時間Fri Sep 13 20:29:07 2013

網路好讀版: 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6043/ 身為資深的五迷,雖然我已經在專欄上發表了演唱會心得, 但還是想回到這發文。因為五迷的溫暖,這裡就像家一樣。 1999年,當時我還是個國中生,,五月天的一首瘋狂世界, 唱出了當時在第一屆學測壓力下,無數學生們的痛苦心聲。 忘不了15歲為了五月天而加入高中吉他社, 第一次拿起吉他零零落落彈著擁抱的青澀。 忘不了大學時, '戀愛ing'和'讓我照顧你'陪我走過的甜蜜時刻, '溫柔'、'超人'和'知足'陪我走過的失戀苦澀。 忘不了在國外唸書時,人生地不熟連話都聽不懂, '放肆'、'OAOA'和'憨人'這些歌給我的鼓舞激勵。 即使到現在,無論是工作失意,還是寫得不好的專欄文章被批判的好慘, 每一次沮喪、難過、心失望時,我總能在五月天的音樂裡重新找到力量。 有人說,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他們就有力量再撐半年。 而我很幸運,上週六在台中,能和兩萬多人一起動次動次登艦。 那片演唱會上藍色的光芒,相信是許多人期待,能夠親眼目睹的信仰。 如果你最近適逢低潮、沮喪,覺得太多政治鬥爭的新聞, 對國家的未來感到灰心彷徨。那麼,來聽場五月天的演唱會,(電影也行!) 讓所有不滿的情緒,隨著音樂離開地球表面,跟著搖滾一起跳躍宣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9.74

Ting790208:原來那篇作者是原po!!!那我刪掉我發的那篇~~ 09/13 20: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