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好朋友向我告白
Sep 13th 2013, 18:58, by pau3

作者pau3 (Pauli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好朋友向我告白

時間Fri Sep 13 18:57:59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又一個把男女板眾當笨蛋耍的作家來信投稿 : 前幾個月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了...。 : 雖然是我主動提的,但是我前男友一度是我生活的一切,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起。 : 突然間沒了依靠,沒有一個人可以陪伴我,要好的女生朋友也都很忙,頂多偶爾才 : 聊一下近況和心事。 突然間沒了依靠 就一定要找人陪嗎 騙人沒失過戀唷 一個從小都吃別人煮的飯的人 有天煮飯的人某原因不能煮了 難道沒人煮給你吃 你就不吃飯了嗎 看書 聽音樂 打電動 隨便也可以轉移失戀的注意力 少在那邊假鬼假怪了 : 然而這時候他出現了,他是我本來交情就蠻不錯的一個男生朋友,曾經一起共事過, : 算是有相當革命情感的兄弟,我以前有緊急的事一定要拜託朋友的話,第一個就會 : 找他,聊天可以完全不客氣甚麼都講的那種好朋友。 : 但我們不會太過問對方心事,聊天的次數並不特別頻繁。 話講的好聽 聊天不用客氣什麼都講 好像交情很好的麻吉 但是不會太過問對方心事 聊天次數不頻繁 講難聽一點 不就是你有麻煩才會想到他 剛好他又比較笨 別人會拒絕幫忙 他喜歡你 所以不會拒絕你 這樣就叫感情好 那我來批踢踢那麼久 起碼有一兩百個麻吉了 : 從分手後他就對我特別好,會常約吃飯也常聊天,我漸漸感覺得出來他的意思, : 但我真的只想把他當成最好的好朋友而已。 : 所以一開始我就暗示的很清楚了,他也知道,只是他想給我一段時間。 : 於是,我們就維持著一個好朋友的相處模式,每天聊天講一些雜事,偶爾吃個飯 : 聊個天。而前陣子,他跟我告白最後一次,不過我還是拒絕了... 這段經翻譯之後不就是 盡情享受男友般的付出 但是男友的權利不想給 : 如今,就連好朋友也好像做不成了,關係退到比之前還要遠。 : 我知道他需要時間,但我卻真心的覺得很難過。 : 在分手以前,我就常主動的約他來參加某些活動之類的,現在我連像以前那樣都會 : 很猶豫,我自己是可以不在乎告白的事,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他,但總覺得我們之間 : 的氛圍已經變了。對我來說,就像是又再度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依靠,一個最好的 : 好朋友.....。 難過 當然難過 少一個工具人可以利用 不難過才有鬼 不是男生請吃飯請看電影 才叫工具人 是男生因為喜歡你 才做一些朋友不會做的事 而你享受了那些付出 卻也沒看到你有什麼貢獻 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 不在其位 不享其利 我最討厭那些把朋友掛嘴邊的女生了 擺明只想要爽 朋友只是你為了爽 放在嘴邊的擋箭牌而已 不服氣嗎 捫心自問 你為了朋友這兩個字 又有付出什麼貢獻 : 現在登上網路,連找一個可以暢談心事的人都不知道要找誰了。 : 幾個月前分手完的那種空虛,又緊緊纏繞著我,我只好把自己埋進去工作裡面,讓 : 自己忙得一團亂。 : 有人有過類似經驗嗎? 聊心事 可以找心輔人員聊天啊 政府花錢請他們 讓社工願意傾聽情感問題的廢話 話都講的很好聽 朋友這兩字 被你們這種人掛在嘴邊講 噁心 非常噁心 緊急危難時 才會想到 之前風光得意 怎不見你對其關心問候 這種心態就和上星期吵的計較問題一模一樣 都是既得利益者 其享受利益頓時消失的無病呻吟 自私貪婪的嘴臉 當真用朋友二字修辭 就可粉飾太平 還想討拍取暖 我跟你說走錯地方了 巫門脫客才是互舔傷口的最佳處所 想來逼機板亂 門都沒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7.226

black205:給你一推 09/13 19:12

hellking:推~ 09/13 19:25

godmanhand:推:捫心自問 你為了朋友這兩個字 又有付出什麼貢獻 09/13 19:27

yen810609:捫心自問 你為了朋友這兩個字 又有付出什麼貢獻 09/13 1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