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懂怎麼跟女性更進一步?
Sep 13th 2013, 19:14,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懂怎麼跟女性更進一步?

時間Fri Sep 13 19:14:43 2013

(google哥又想要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cartain ( )》之銘言: : 怎麼說呢~ : 但我以前就是國高中男校,大學又是理工科系 : 加上老母之前還是管很嚴 晚上幾乎不能隨意外出 : 其實本身長相條件也不怎樣,從沒交過女朋友。 ^^^^^^^^^^^^^^^^^^^^^^^^^^^^^^^^^^^^^^^^ 很多時候是否交過女朋友,並不完全是長相條件的因素~ (要不然其貌不揚的google爸就不會娶得到活潑可愛的google媽了XD) (爸,請原諒我這麼說~可是別人的爸都不允許我這麼說,所以我只好~) : 只是後來考上國營小小基層人員 ^^^^^^^^^^^^^^^^^^^^^^^^^^^^ : 加上也注重健康 輪班之餘勤跑健身房持續三年多 : 身材也變得比較壯碩好看 連看骨科的醫師也問我是不是有在舉重 : 穿著也比較偏美式 也開始會注重儀容外表 ^^^^^^^^^^^^^^^^^^^^^^^^^^^^^^^^^^^^^ 其實我不太懂"考上國營"跟這些究竟有甚麼關係, 不過,有意識的讓自己往一個比較好的狀態去改變,是好事情! : 雖然周遭也是會遇到一些單身女性,不管熟女或輕熟女 或是年輕點的女性 : 有時候感覺到她們對我的好感。 : 但我總是正常的回應 點頭微笑說謝謝之類 就是再朋友也不過。 ^^^^^^^^^^^^^^^^^^^^^^^^^^^^^^^^^^^^^^^^^^^^^^^^^^^^^^ 我跟你說喔~ 人有的時候會有這樣的習慣~ 小時候,我們之所以用"我們對待爸爸媽媽的方式"來對待爸爸媽媽, 可能是因為爸爸媽媽用"她們對待兒子女兒的方式"來對待我們~ 長大一點,我們之所以用"我們對待鄰家小朋友的方式"來對待鄰家小朋友, 可能是因為鄰家小朋友用"他們對待鄰家小朋友的方式"來對待我們~ 再更大一點,我們之所以用"我們對待老師的方式"來對待老師, 可能是因為老師們用"他們對待學生的方式"來對待我們~ 而我們之所以用"我們對待同學的方式"來對待同學, 可能也是因為同學們用"他們對待同學的方式"來對待我們~ (說著說著好像顯得我有點囉唆~) 大家注意!!!重點來了!!! (小聲問)如果你一直都只是用你對待"普通朋友的方式"來對待你所遇到的女生, 你覺得會造成什麼結果呀? : 我完全一點曖昧都沒有表現出來。 ^^^^^^^^^^^^^^^^^^^^^^^^^^^^ 有的時候這會需要一種揣測對方心思的能力, 也就是說,"你對待她的方式"跟 "她期待,喜歡,或至少能接受被你對待的方式"之間是否符合 (或至少不要差距太大~) : 今天參加一個活動。 : 活動裡面有擁抱的項目 互相找人擁抱六秒。 : 倒是幾位年輕小姐主動找我擁抱 看起來是挺開心。 ^^^^^^^^^^^^^^^^^^^^^^^^^^^^^^^^^^^^^^^^^^^ 爽哉你也~ : 其中一位後來還會忽然看我幾眼 但我跟她也沒再什麼互動 : 活動完我就閃人了。 : 感覺異性緣提升了,但似乎少了點主動 ^^^^^^^^^^^^^^^^^^^^^^^^^^^^^^^^^^ (小聲問)所以你是想問如何讓自己變主動還是? :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進一步認識對方 ^^^^^^^^^^^^^^^^^^^^^^^^^^^^^^^^^^ (小聲問)你認識新朋友的時候通常會問甚麼或聊甚麼呀? : 還有我遇到主動的熟女就會很害怕~ ^^^^^^^^^^^^^^^^^^^^^^^^^^^^^^ (小聲問)所以你是不喜歡熟女還是? : 可能我這型蠻符合熟女的口味的。 ^^^^^^^^^^^^^^^^^^^^^^^^^^^^ 也許吧,那~ (小聲問)對於"這樣的狀態的你自己",你的感覺是? : 請問到底該怎麼提升自己 該從哪裡做改進呢? ^^^^^^^^^^^^^^^^^^^^^^^^^^^^^^^^^^^^^^^ 看看我問你的每個問題~ 你將會找到自己的答案~ 你並不需要覺得太有壓力或怎樣的~ 因為~我在問你的時候都問得很小聲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60.5

Solitary:公務員跟異性緣很有關係的 09/13 19:17

lovedls:有啥關係?公務員平時很少有認識異性的機會說 09/13 19:22

Solitary:平時很少機會認識異性和異性緣是兩回事 09/13 19: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