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奇怪行為,這樣有劈腿嗎?
Sep 11th 2013, 19:43, by eric61401

作者eric61401 (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奇怪行為,這樣有劈腿嗎?

時間Wed Sep 11 19:43:47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交往一年多了,男友總說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 : 交往過程還算順利,他帶我見過他家人好幾次, : : 但是男友總有一些行為讓我很不安 : : 不知道他是不是把我當作騎驢找馬的備胎 : : 甚至是已經劈腿? 我來說自己的遭遇給你參考 我跟我的女友(?)交往了半年多 也見過他家人好幾次,即便這樣,我還是覺得很不安 他從沒讓我了解他的朋友圈這塊,每次聊到這塊他都會很簡略的帶過 所以我常有就算這樣交往半年多,我還是很不了解她這個人的感覺 : : 有點奇怪的行為包括: : : 1.不給我FB,說他有帳號可是沒再用了 : 也不給我EMAIL(怕我藉此搜尋到他FB帳號?) : 我們FB有互加好友,但沒有對方帳號密碼,她說這是隱私權問題,我也尊重她沒跟她要 但其實隱私權那些都是狗屁,她的動態上面全都是跟他正牌男友出遊打卡的照片 然後把那些動態設成只有我沒辦法看到,至於我為什麼會看到這些,後面我再做解釋 喔對了,我也沒有她的line帳密,她甚至連讓我看他對話內容都不給看 (應該說整支手機從沒交給我看過,因為又在跟我扯什麼隱私權....) : 2.跟他在一起時,他的手機常常會有LINE的聲音(大概一整天會有4到5次) : 但是他總是快速瞄了螢幕一下,從來不回對方(不敢在我面前回?還是我想太多?) : 看手機的角度也都很注意,不讓我看到手機螢幕 她也常這樣,但我當時沒想太多 因為我們不住附近,她住泰山,我住新莊 只有她放假才有時間來找我 所以我一直安慰自己因為見面次數就少了,她可能想多陪我一點,不想馬上回她朋友 (現在想想真有點北七 ㄏㄏ) : : 3.他有兩個門號,還有市話, : 晚上睡前跟他講手機時,偶爾會有另一支手機或是市話響, : 他有時會先掛我電話叫我等一下再講,有時說沒關係跟我講完電話再回對方 : : 問他是誰打電話來? : 他總說是某位公司要好的女同事(已婚有小孩,我見過,跟他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友) : 可是是睡前欸.... 對方老公都不介意?還是打電話來的根本不是那位女同事? 她只有一個門號,在熱戀期的時候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只少一個小時以上 途中也會有人打給他,平率大概1個小時1~2次,她也會先掛我電話,不然就會說跟我講完 再回對方 不過我們通話的時間點通常都在晚上7~8點間,所以這個我也沒多想,應該就真的同事或 朋友有事找她這樣 : : 4.每次與他見面都要事先約好,曾經好幾次臨時想去找他, : 只是想見個面,沒有要花他太多時間,卻被他拒絕, : : 問他原因,他就開始無奈嘆氣,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 : 然後慢慢擠出藉口(當天他自已本來已經規劃好要做什麼、工作完很累..之類) : 我再多問幾句,就被他罵我很盧,都不體諒他,這樣他很痛苦 : 見面都要先約好我覺得這是最詭異的地方 重點是我約的時間點又不在她上班或上課時,見個面聊聊或是吃個飯真的也沒辦法? 每次想臨時去找她她都只會回 "不要" 不然就 "我好累" 我再多盧幾句她就會說我很煩之類的話,這跟原PO遇到的真的很像 : 5 聲稱跟前女友分手以後就沒有連絡,也沒有打算跟對方當朋友, : 但是卻無意間說溜嘴還有留對方的手機跟LINE, : 我不明白這樣的動機是?(..當砲友嗎?還是純粹不想刪對方電話?我把他想太壞了嗎?) : 她也是說跟前(正牌)男友分手後就沒有連絡 後來她的動態上被我知道他有跟她前(正牌)男友出遊打卡才跟我解釋 說什麼前(正牌)男友一直不認為他們倆已經分手 所以她想找一天好好跟她前(正牌)男友說清楚他已經有新的交往對象這樣 我就說,你不會在FB上把我設成穩定交往就好,這樣對方也就能對你死心不是嗎? 她就在那屁話說什麼她覺得這個手段太激烈了,怕傷到對方什麼鬼的,她不想要這麼做 (幹我怎麼看不出來哪裡激烈?) : 6.他自稱性慾很強,跟以前女友的戰績輝煌 : 卻從不碰我,完全沒有親密行為 : : 剛開始交往時我們會激烈的接吻擁抱,他也會要求我用口幫他(西斯版的部分就不多說了) : 但後來他想要更進一步時,因為我堅持婚前不能有真正的性行為, : 所以一直維持基礎的親密關係(接吻 擁抱跟咬咬) : 這樣大概一兩個月後,他就完全不碰我了, : : 將近一年來完全沒有牽手甚至身體碰觸, : 並肩走在一起時,也會保持禮貌的距離 : 向他要求、抱怨、撒嬌、哭泣都沒用,他堅持說他"尊重我"所以這麼做 : : 一年來都這樣,我很擔心,他難道沒有其他宣洩管道? 我是沒有這個問題 : : 這些行為讓我愈來愈不安,我很愛他,想跟他一直在一起, : 卻不知道是不是被他欺騙..經常因為想起這些事就忍不住哭泣....覺得和他好像沒有未來 : 我該離開他嗎? : 我覺得你是小三的可能性很高,應該說是超級高 我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當了第三者,扣了她男友快一年的綠帽.. 至於是怎麼發現的.. 我在FB新創了一個帳號,借了正妹學妹照片,弄得好像真有這個帳號一樣 然後去加了她男友才知道全部的真相(男生嘛~看到正妹都會鬆懈,就傻傻的加我了) 其實查證的方法很多... 不過請你也在查證前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覺得你的情況跟當初的我很像 就這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0.212

potter1529:這個世甘上 蝦米離奇的代誌都看得到 09/11 19:45

※ 編輯: eric61401 來自: 220.133.70.212 (09/11 19:49)

pegtom:咦...怎麼找到她男友的fb? 09/11 20: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