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XCITING 400 毒蛇上身!!!
Sep 11th 2013, 07:51

話說前幾天有人在新店山區放蛇?
小弟剛好去北宜一趟...
正當殺彎殺得火熱時. 忽然一隻黑金剛跑出來?
來不及剎車. 就這樣噴出去了!
視線有點模糊. 黑金剛好像往我的愛車那方向過去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
按這裡檢視圖片

------------------喇叭分隔線-------------------

XCITING 400
真的要說缺點還有一個…
就是太安靜了…(安靜你也嫌? )

安靜是件好事情! 但是行駛中. 旁邊一堆小車拉轉聲音都比你大聲了
自然很容易被忽視! (婆婆媽媽完全不會注意你! )

簡單說我比較喜歡 補個油門 前方會知道後面有車要來
會稍微注意一下 如果太吵我也不喜歡影響到別人!
(安靜也不好.吵也不好! 龜毛…XD)

目前大綿羊中. 性能最棒的排氣管
就是蠍子出給馬車400的排氣管. 號稱 回壓.半直通.直通都可以
馬車400也是單缸. 表示XCITING 400 裝上去效果應該也不差
這隻管的音浪非常棒! 單缸車可以有這種聲浪真的算非常優了!
簡稱”雞腿管”

個人是比較偏好. 火狐狸的聲浪! 跟外型!
進口管果然很迷人阿!!!

真的要說進口管還是有缺點
1. 停車要非常注意. 因為進口管大多只有一個鎖點
也就是說”非常好借”!
或者車一離開視線. 是否要擔心?
2. 價位2~3萬 不便宜 (過海水當然要貴一點)

原廠管也是有好處的!!!
原管管很大隻.防燙蓋很大!
所以原地倒車時. 排氣管會撐住!
不會傷到側板! 多一份安心!
(有經驗XD)

不過
車子買來不是要擔心的! 我想這就是所謂國產的優勢!!!
走到哪就停到哪. 完全不擔心! 這才是我想要的!!!

接著就開始漫無目的找~~~
發現有國內廠商有開發SYM 400.300 光陽 K-XCT 300 TMM530
那XCITING 400呢? 居然沒有!!!
我就不要臉的跑去問. 有沒有要開發XCITING 400?
我車可以借你沒關係~
就這樣跟神人光頭搭上線了!

當然在去之前我也要了解一下
毒蛇排氣管好不好? 售價如何? 效能又如何?
剛好朋友也是裝毒蛇管. 跑去問問他
他給毒蛇評價” 效能不錯.外型好看.聲音很棒!!!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接著開始回想. 毒蛇前身不就是CR?
CR這名子很早很早以前在G3時代就出現了 (我老了XD)
(現在都出到G8的爺爺了!)
也就是說這間做排氣管的. 有超過10年的歷史了!
“台灣中小企業平均壽命只有13年”
這間工廠有10年以上的歷史. 能存活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如果產品本身沒有競爭力. 效能差. 售價也不理想. 自然會被市場給淘汰掉
這意味著他們本身有一定實力?!

加上以前給老吳上課過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老吳: 神人光頭. 知道為什麼要叫神人光頭嗎?
因為他騎車路線非常詭異. 一般人看到
100%不會過. 100%會雷殘!!!
可是他偏偏就這樣過去了. 還超越你!!!
真他媽的”神人”~ 所以神人光頭就是這樣來的!

以上是目前我對毒蛇的認識
接著就去深入解一下. 這間”專門打出氣筒”的廠商

晚上八點多. 到毒蛇工廠
踏進工廠時還有些員工. 不過他們給我第一印象
“先生. 你要找誰? “ 我想這應該平常都是廠商對廠商.
所以看到消費者出現會很錯愕XD
接著就聽到樓上傳下來的腳步聲音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神人光頭!!!

先說說神人光頭給我的印象
恩…中年男子. 講話很客氣. 沒有老闆的架式. 感覺很親切
讓我很難想像. 賽道上很殺很殺的光頭. 原來本人是這樣!!!
不知覺讓我想起烏龍派出所裡面的”本田”
光頭會不會戴上安全帽就變了個人似的?!

接著小聊一下
大概了解毒蛇過去跟未來
光頭提到. 每年都會開發新產品!
我腦海想起. CR縮的翹. 白鐵圓管. 彈管. 鯉魚嘴管. 卡蹦. 雙出管. 水滴管
直到最近出來的雞腿管. (看來光頭所言不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說: 這樣會不會太重本?
光頭說沒辦法. 外面學習能力很強! 只能不斷創新!
這點我倒是蠻欣賞的!

接著在頂高機上看到一台仿賽跑車?!
原來光頭有一台6R在大鵬灣測試. 正是自己開發的毒蛇管
我想目前沒幾間廠商這樣搞吧XD (為了喝牛奶. 買一頭牛!)
看來這隻蛇的胃口也頗大的!!!
(光頭在大鵬灣秒數都在前幾名!不愧是神人光頭!!!)
附上幾張光頭英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接著聊到黃牌綿羊…
光頭: 目前國內廠商都還在觀望.. 因為黃牌綿羊大多是裝進口管居多
我覺得. 大綿羊國產化之後. 我想只會越來越多吧!?
不過未來的事. 誰會知道呢?! 哈哈

接著就把車丟給光頭去玩了XD

你問我說. 一台車就這樣丟給初認識的人. 你不擔心嗎?
毒蛇在業界. 也十幾年了. 不會這樣砸了自己招牌吧!
就憑”光頭” 兩個字. 我想超過車價非常非常的多了!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等待過程中…
回想一下. 其實毒蛇排氣管
身邊不少人有裝過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彈管”真的外觀跟聲音都很誇張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弟的勁戰. 前後601滿胎還磨不到排氣管XD

終於光頭傳了張照片給我. 跟我說你可以來牽車了!
歷經快一個月的等待. 好感動阿~
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管子聲浪直通狀態下. 低速飽滿. 高速不破音. 油門大灌真的只有爽而已XD
裝上消音塞. 比原廠大聲一點點. 低調許多!
騎乘市區就裝上消音塞. 來到郊區人煙稀少就…大家懂得XD
(聽過的車友都說棒! 一星期內跑不少地方給車友試聽XD )

加速部分. 裝上消音塞很明顯感覺車子便輕快了! (原廠可能封印太多XD)
拿掉消音塞. 低速會有一點點小空.
尾速部分. 小弟我都慢慢騎. 所以我也不知道XD

XC400改盤子+彈簧. 加速真的蠻不錯的! (會讓你有種右手要節制一點的FU)

照片前一陣子有放到FB上
有人說前蓋會退色?! 這點我有跑去問光頭
光頭是說: 他的出發點是讓消費者多些顏色上的選擇. 這點很不錯!
但是東西在高溫下退色真的無法避免.
前後避震沒有高溫環境下. 用久了也會漸漸退色. 何況高溫下
後來想到以前裝的卡蹦管. 用久了也是會漸漸泛黃.
只能說高溫環境下. 可變因素太多! 就看消費者如何取捨了!

小弟屁話很多. 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 ^^”

其實不裝進口管還有一個因素.

MIT 愛台灣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