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benefit的core color眨眨眼眼妝+唇蜜分享
Sep 11th 2013, 18:27, by malloryalldr

作者malloryalldr (mina)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benefit的core color眨眨眼眼妝+唇蜜分享

時間Wed Sep 11 18:26:59 2013

網誌無音樂好讀版 http://shfosum.pixnet.net/blog/post/99642845 BBS文字版 我算是個不折不扣的benefit控 每次只要看到benefit有出新品 我都會忍不住跑去櫃上試用XD 當然這次新出的眨眨眼系列 我是不會放過的! 才光看名字就覺得 超~可~愛~的~ 讓我趁週末的時候就迅速去櫃上試試 在天使櫃姐的介紹下 我買了眨眨眼眼影線兩用膠、眨眨眼持久眼影粉(炫光金銅、深遂咖啡金) 跟嘟嘟嘴豐潤唇蜜 共四樣 我先把它們畫在手上 看看質地跟顏色 光是畫在手上我就覺得顏色超美的 我挑的是基本的大地色系 帶點珠光的感覺 看起來很亮眼 因為好兄弟們才剛走…我就不放素顏照來呼喚祂們出來了XD 直接放分解圖給大家瞧瞧 第一層我是先用眨眨眼眼影線兩用膠來打底 它蠻特別的 是做成霜狀的質地 跟以往用的粉狀不大一樣 而且霜狀質地的眼影用起來不會卡粉 連油眼皮的人也很適合 另外 這個兩用膠除了眼影外 如果選深一點的顏色 也可以拿來當眼線畫 它延展性相當好 還可以一罐多用 實在很不賴~ 第二層我是直接疊眨眨眼持久眼影粉的炫光金銅上去 它其實就是金銅色 畫起來蠻顯色的 而且它的粉很細 單畫也很漂亮 第三層我是用眨眨眼持久眼影粉的深邃咖啡金 它就是基本的咖啡色 我有稍微拿眼影棒來暈染一點 這樣眼妝看起來就蠻有層次感的 最後我沿著睫毛根部畫眼線 然後再加刷個睫毛膏 就完成日常的眼妝了 另外 同場加映—嘟嘟嘴豐潤唇蜜-珊瑚粉橘 這支唇蜜就是粉粉的偏橘色 原本以為它只是一般的唇蜜罷了 想不到出奇的好用 它的顏色很飽和 用起來還蠻滑順好塗的 而且擦起來完全不黏 也不會容易脫皮 是很滋潤的一款唇蜜 你們看我嘴唇是不是很Q彈 juicy啊~~XD 最近我不管上班還是出門逛街 都很喜歡用benefit的眨眨眼系列 簡單擦個嘟嘟嘴唇蜜就可以出門了 看起來既簡單又大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24.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