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請問彰化有推薦的骨科醫生嗎?
Sep 11th 2013, 16:33, by sunblues

作者sunblues (太陽藍)

看板ChangHua

標題[請益] 請問彰化有推薦的骨科醫生嗎?

時間Wed Sep 11 16:33:23 2013

如題~ 其實這個問題從國一開始一直持續到現在 已經有12~13年左右了 問題是這樣的 大約在國一時 我的左肩及右肩與上臂交界處的關節感覺怪怪的 就是只要轉動一下肩膀 關節就會發出很大一聲"喀!" 雖然不怎麼痛 但卻會很明顯感覺到骨頭(關節)摩擦的聲音 雖然關節摩擦的那一瞬間還滿爽的(?) 但每次只要一轉完 就會忍不住想再轉下一次= = 我朋友說我如果常常這樣轉動關節的話 老年的時候我的關節會出現大問題......... 除了肩膀的關節問題之外 我的手腕在轉動時也會發出類似"扳手指"的聲音 手肘在往前伸展時 一樣也會發出類似"扳手指"的聲音.......= = 此外 我的後頸也常常覺得痠痛 很想一直扭動脖子來紓暖關節 有時候扭會發出聲音 但也常常越扭越覺得頸部很痠= = 請問這種情況要如何改善呢? 其實我的膝關節向前伸展時 也會發出"喀"的聲音..... 總而言之 我感覺我全身上下的關節 只要一轉動或伸展時 就會發出聲音= = 雖然不怎麼影響生活 但一直會有那種很想舒展(摩擦)關節的感覺= = 不知道該去看中醫比較好,還是骨科呢? 或者是去國術館給師父推拿? 請問板上的鄉民大大們也有遇到類似的困擾嗎? 請給在下一點建議!!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0.32

geniusjackie:廖慶龍 09/11 16: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