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心得] Dell 客服其實很不錯?
Sep 11th 2013, 14:33, by LonyIce

作者LonyIce (小龍)

看板Notebook

標題[心得] Dell 客服其實很不錯?

時間Wed Sep 11 14:33:53 2013

我前年底買了一台 XPS 15 沒有加保,所以已經過保了,雖然中間偶爾有些問題 但速度上跟畫面還有音效我都蠻滿意的... 除了他很重!!!還有創世神不知道為什麼跑不太動外... 最近視訊頭忽然壞了,合理懷疑是在包包裡壓到或敲到 然後重灌了好幾次驅動都沒用,我只好聯絡客服 前後大概換了兩次客服,每個客服處理的方式不同 第一個是在線上聊天室遇到的客服小妹 要我重裝驅動之類的,然後還沒來的及處理完 她就下班了,不過她有留信箱,之後轉交另一個客服 換了客服後,只有信件來往,他只叫我拍照、檢測, 然後就說幫我填報修單,請人來修... 剛剛那個維修人員就來了,很有禮貌的大叔, 態度很好,然後幫我把視訊頭拆掉換一個新的。 而且雖然我過保了,但他們也完全沒說要收錢之類的, 這次讓我對 Dell 的客服態度有了一個很好印象。 雖然網路上對 Dell 客服的評價好壞兩極, 但好像要依個人遇到的狀況而定就是了... -- 推 leo1:有一根香腸~ 11/24 22:03 推 Hambowbow: 它有一些韌性 11/24 22:06 推 greeeeen1234: 還有一些襙灰搭 11/24 2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