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KLA應用工程師(AE)竹北二次面試請益
Sep 11th 2013, 12:43, by lunapapaday

作者lunapapaday (月亮爸爸天)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KLA應用工程師(AE)竹北二次面試請益

時間Wed Sep 11 12:43:39 2013

小女子有幸通過KLA-tencor第一次考驗(南科) 今天人資小姐打來告知要安排第二次與更高階的主管面試 地點在竹北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相關面談經驗?? 如果有請多多指教 謝謝!! 另外我也有拿到台積南科14廠 薄膜製程的offer 快要on-board了 如果KLA也有機會錄取 真的會不知道該如何選... == 順便聊一下KLA南科面試的過程 一開始先做一小時的英文測驗 包含會話理解的閱讀測驗(很生活口語 有難度但答案算好猜) 寫作部分則有 中翻英 英翻中 只要持續有在精進英文或工作上有用到 應該是不難寫 (我是有TOEIC900啦 不過運氣占了大部分) 然後是兩個主管面談 一位資深應用工程師 一位經理 都是面帶微笑問問題 問法很有技巧 交錯的問 所以氣氛有時認真 有時和諧像閒聊 像是: 生活問題(求學,興趣,會不會開車) 專業問題(對半導體製程的了解) 有沒有去其他公司面試(我有承認我拿到台積offer) 另外會請你講約5分鐘的英文 不一定是自我介紹 是看你履歷寫什麼 再請你做更深刻地闡述 最後主管當然會問你有沒有其他問題 我是沒有特別去問薪資福利 比較是問一些工作上的事 這時經理神來一筆問:對你而言 應用工程師在公司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我想了一下 答案的和主管最後提醒我的其實有點不一樣 可是我覺得他說的很讚 是我這個社會菜鳥想不到的 (如果想知道細節再來信問我) 總體而言 是一次舒服的面試 不過還要去竹北過第二關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5.49

typewindow:Kla>t 09/11 13:02

whataniceday:個人經驗 第二次不到一小時 回家等offer 09/11 13:14

jeter8210:去第二次機呼穩上 09/11 13:15

tenshoufly:kla=錢多又爽 09/11 13:31

youdie:似乎不是這麼爽!? 09/11 1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