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實在太刺激了!
Sep 10th 2013, 13:24


按這裡檢視圖片

==========
Day 1 上午
==========
話說上週,小弟特地請了天假,去迎接等待已久的新家人--FORESTER 2.0i。
(真的等了很久,民俗月前就訂了,好不容易才熬過民俗月,用渡日如年不誇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準備展翅高飛的小白。
白色是女兒挑的,雖然才三歲,但她的意見最大!
"拔拔,我喜歡白色的..."
一句話就把我的挑色困擾解決了。
看到實車,覺得我女兒還真有眼光!

按這裡檢視圖片
閃閃發亮的廠徽

按這裡檢視圖片
頭燈,很耐看,對我的胃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內斂的日行燈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看一下屁屁
(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拍到它的倩影)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全時四驅,加上水平對卧的心臟,過彎穩,是我愛上他的主因

按這裡檢視圖片
森林人,準備到處去遊山玩水了嗎?

以上是牽車當天隨意拍的,真正的開箱照,可要找個美景好好拍!

==========
Day 1 下午
==========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先來去烘爐地求個平安...
(話說當天一直擲不到聖杯,不知道是不是土地公公想告訴我什麼....)

==========
Day 2 上午
==========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加上女王和兒子都生日(他們兩個同一天),當然出門去採買生日禮物囉!
(其實主要目的是去開箱 )

沒想到,老天爺給我開了個大玩笑。

按這裡檢視圖片
基隆路往堤頂方向,才剛上高架,後面兩台就和我玩親親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一台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中間那台
按這裡檢視圖片
被前後夾殺,傷得不輕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白的美臀變這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拉近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一邊翹開

按這裡檢視圖片
心碎了

==========
Day 2 下午至今
==========
--小白住院療養中,小弟心情調適中
--所有的人都沒事,算不幸中的大幸
--肇事車好在有保車碰車雙方財損,不然這條也夠受的

結語
==========
1)開車要保持安全距離
2)森林人的煞車還不賴,我覺得不會偏軟
3)原廠的服務不錯,就是待料久了點...
4)牽車避開民俗月,好像也沒必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