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7-11世界辣麵巡禮 四部曲
Sep 11th 2013, 08:52, by kayalison

作者kayalison (閃亮亮粉紅泡泡)

站內ChungLi

標題[食記] 7-11世界辣麵巡禮 四部曲

時間Wed Sep 11 08:52:05 2013

哈哈 雖然不是介紹店家資訊 但是我想中壢板友應該也有不少人像我一樣 三餐要靠便利商店解決 或是對便利商店的食品有興趣 簡單紀錄一下7-11這次的新微波產品 分享給大家:D ============================================================ 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alison920.pixnet.net/blog/post/232055387 話說像我這樣居住在外的遊子,常常都要為了吃煩惱(甚至有時根本懶得吃) 便利商店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一天至少有一餐要靠它解決。 我本身不是很能吃辣,但又愛吃辣的東西(最多也只能小辣啦) 曾經有次吃麻辣鍋不怕死的點了中辣,下場就是隔天胃痛掛急診.... 話題扯遠了~ 這次看到7-11新推出辣麵集團讓我有點心動, 然後就連續四天的晚餐都靠辣麵解決。 首先介紹第一部曲 非常非常讓我失望的一碗麵 打開來是長這個樣子 叉燒看起來很不怎樣 高麗菜 蔥花 攪拌 沾醬一起吃(醬油+辣油) 感想就是鹹鹹鹹!!!!!!! 我本來還怕太辣(因為辣度是3顆椒)辣油不敢全放, 結果根本不辣只有死鹹... 第二部曲 打開來是長這個樣子 沒甚麼好說的,基本上就跟一般麵店的炒粄條差不多口感。 第三部曲 光看好像很辣的樣子 小小雞肉塊 看起來吃蠻可口的啦 但是吃完好油膩膩啊 第四部曲 看起來不錯 肉只有兩塊但是很嫩 以上四樣除了咖哩烏龍麵之外,其他我都不會再買第二次。 不過其實微波食品還是算貴的了,對我平常都用30元麵包解決一餐的人來說, 也是一種小小奢侈呀! 重點是吃完之後還有點餓.... 以上,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70.137

ORK:三餐都靠便利商店解決...距離洗腎應該不遠了... 09/11 08: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