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PRIUS 安全配備
Sep 11th 2013, 01:10, by AVKELY

作者AVKELY (好冷)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PRIUS 安全配備

時間Wed Sep 11 01:10:14 2013

我自己上台車是大學時期,2005年出產altis,應該是算9代吧 那時哪想的到那麼多,油耗?安全? 拜託,誰管那些,有車開就已經痛哭流涕了 大家都知道,男生嘛,年輕氣盛 以前開車在高速公路總是緊壓著速限在飆,有縫就鑽 福大命大,感謝上天,現在我還能在這邊回文 出社會了,現在也有能力自己負擔(雖然也是家人先出每月還) 當要選車我總是會考慮較多,簡單講講現在的購車原由 我住台北萬華,工作需要開車通勤跑業務,公司在內湖 年底要步入婚姻,預計一年後有第一個小孩 綜合上述就很簡單可以列出考慮因素拉 1.油耗(台北市區上下班通勤耶!!橫跨整個台北市耶!!) 2.安全(現在車上多一個要愛護的人,不要炮我以前開車,年輕氣盛嘛) 3.空間(老婆小孩加一堆有的沒的) 4.稅金(能繳少一點稅讓生活不要有那麼大負擔) 5.二手車價(確保之後如果有兩個小孩可以換更大空間的) 這樣看一看,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我最後會選prius了 至於回我文的那位大大,簡單來講,我很感謝 但有些地方我真的不懂你要表達的意思,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2.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