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安平|平價美味炸雞堡配麵線『丹丹漢堡』
Sep 11th 2013, 00:23,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安平|平價美味炸雞堡配麵線『丹丹漢堡』

時間Wed Sep 11 00:23:54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304822 餐廳名稱:丹丹漢堡(安平店) 消費時間:2013年06月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號 電話:06-226 386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9: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 89元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推薦菜色:鮮脆雞腿堡 麵線羹 官網: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在逛完了安平老街後,其實我們這三天的行程 也將要進入尾聲,但是在離開前既然讓我發現他!!! 就是「丹丹漢堡」,去年來的時候吃了一次丹丹漢堡 後就讓我一直念念不忘,我好喜歡 丹丹漢堡有半戶外的座位,當然也有室內的座位, 只是座位數都不多,也蠻多人是選擇外帶的。 其實櫃台處和一般的速食店都一樣, 還記得上一次我寫的速食店文章是我小時候記憶的味道: 台北中正區|令人懷念的兒時味道『儂特利LOTTERIA|仁愛店』 快看看「丹丹漢堡」的menu, 他們的餐點都超級便宜,而且都是很奇妙的組合喔! 譬如說漢堡搭配麵線或是肉羹之類的, 也還有米糕和雞肉捲,平常一般的速食店是看不到的~~~ 這個烤雞堡應該是店家推出的新產品啦, 而且這個烤雞堡是激辣的口味呢!!! 這是去年的超級下雨天,自己租了機車穿了雨衣, 風雨無阻地先來到「丹丹漢堡」等朋友!!! 而今年只是匆匆的從車上下去買,因為是外帶的緣故, 所以也沒有在店裡面拍照和用餐啦~ 不過重點來了!!!因為去年點的餐點我實在覺得太好吃!!! 所以今年我點了一模一樣的那套!!! 「9號餐」-麵線羹+鮮脆雞腿堡+飲料:89元。 丹丹漢堡之所以會深得我心,就是他們實在太特別了, 用麵線羹還配漢堡,而且還有飲料! 整個就吃超飽 套餐如果再+17元可以加購一包薯條。 他們的套餐是可以選擇20元的飲料,也可以直接換成濃湯。 20元的飲料有:可樂、零卡可樂、汽水、檸檬紅茶、冰奶茶 ....等等,另外還有熱飲。 他們的麵線羹我喜歡,吃起來有一點微甜, 而且分量很夠,另外加了他們付的辣椒就更好吃了!!! 鮮炸雞腿堡, 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速食店漢堡了!!! 如果他們能出辣味的就更完美 因為他們的雞肉很嫩很多汁,而且外面的炸皮很酥脆, 搭配裡面的生菜和醬料一口吃,超級棒!!! 為什麼北部都沒有這個讓我想要常常吃到的速食店啦!!! 丹丹漢堡真的是平價又好吃~~~ 讓我每次去台南玩都不想錯過他, 而且九號餐的組合我好喜歡,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別的套餐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84.167

kofsotall:推丹丹 09/11 00:27

SeTeVen:丹丹推 09/11 00:30

lovefu:好久沒吃了,生火 09/11 00: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