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推薦肌膚之鑰的唇膏顏色
Sep 11th 2013, 00:36, by satopo

作者satopo (...........)

站內MakeUp

標題[問題] 請推薦肌膚之鑰的唇膏顏色

時間Wed Sep 11 00:36:07 2013

肌膚之鑰的唇膏我有七支,但沒有一支是真的很喜歡 目前肌膚之鑰唇膏主要分下列幾種: 1.光潤魅幻唇膏:細長外型,走唇膏跟唇蜜合一的那款,一支要價1900 優點是唇膏結合唇蜜,擦起來水亮不黏膩,顏色也比較輕透 缺點就價格太高(這是共通的缺點XD)、不持久易掉色、 筆管只可轉出不可轉回的設計不易使用 還有就是此系列顏色多半亮亮淡淡的, 像我這種對顏色不敏感的人,會覺得顏色間差異不大,塗起來都差不多 2.瑰麗潤幻唇膏:短胖的圓形外型,一支要價1950,顏色分T系列跟R系列兩種 雖然是舊款唇膏,但擦起來豐潤顯色,也不易掉色,我最尬易此款 缺點同樣是價格太貴、外型沒有很出色 3.水緞薔薇唇膏/霧絨薔薇唇膏:新款唇膏,走絲緞光澤感路線/霧面路線 一支要價2200(含外殼) 缺點是外殼的造型非常難看,活像加濃巨砲, 質感不佳,又很昂貴,又好大一支 那個殼是我買過的肌膚之鑰產品中最不值得的 雖然分成兩種系列,但擦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還滿像的 我買肌膚之鑰的唇膏,通常是直接請櫃姐推薦 詭異的是,常常在櫃上擦起來不錯,回家實際上擦又是另外一回事 像霧絨薔薇唇膏的301,號稱是這系列中顏色最粉嫩的,在櫃上我擦起來的確是粉嫩 回到家使用後只覺得螢光感有餘,粉嫩度不足,反而覺得顏色很怪 另外一點是,肌膚之鑰的唇膏,扣除光潤魅幻系列(因為它比較像唇蜜) 可能是色澤多半比較沉穩且偏深的關係, 我擦起來都略嫌老氣,太有氣質,缺乏年輕活力感 買了七支,每一支都是這種FU~感覺擦了口紅並沒有加分的作用,反而顯老 像瑰麗潤幻唇膏T1是個很熱賣的討喜色,但對我來說還是太有氣質,缺乏年輕朝氣 想請教肌膚之鑰的唇膏,扣除光潤魅幻系列,可否請大家幫忙推薦? 我的需求只有擦起來的感覺要是顏色自然、年輕有活力、可愛有朝氣感的, 不用太有氣質或者沉穩 還是說唇膏本來擦起來就會顯老? 唇蜜那種亮亮的產物才會顯年輕呢? 謝謝 --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5.1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