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即將交往的對象還難忘前女友
Sep 11th 2013, 00:05, by TKHSM

作者TKHSM (大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即將交往的對象還難忘前女友

時間Wed Sep 11 00:05:38 2013

原文被刪掉只好從備份回文(′- ω -‵) : ※ 引述《ROCKMAN3 (水果賓治武士)》之銘言: : : 認識他時他才剛和交往一年多的ex分手一個月(是他被甩) : : 那時候他是說展開新戀情是他忘記上段戀情的最快方法 : : 這一個月間,他常會放一些悲秋傷春的歌, : : 想到前女友覺得寂寞痛苦時會喝酒有時會打給我或跑來找我, : : 那時會把注意力都放在瞭解我身上, : : 但回頭又會發悲情歌動態, 目前看起來是正常狀況。 展開新戀情的確是忘記的最快方法, 前提是他願意全心投入新戀情, 並且願意不再沉浸在悲傷中。 但看這段他還在臉書哭哭借酒澆愁也很樂在其中(?), 明顯就是還做不到。 而妳居然還喜歡他? : : 後來一頭鑽入新工作中開始變得很忙碌 : : 悲傷模式的次數開始減少, : : 他覺得我對他還蠻好的可以給他幸福, : : 就在一起看看, 工作之後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痛, 又覺得身邊有不錯的人可以快點把握, 好像也是非常合理的。 但是他覺得妳不錯就想試試看, 而妳居然就喜歡他? : : 但這樣說之前, : : 卻是在動態上PO了首歌詞非常舊情難忘的歌之後才打給我如此說... : : 我看到心情複雜瞬間冷掉, : : 本來應該開心的就這樣交往, : : 可是明明就還在演意難忘, : : 覺得他是因為又寂寞悲傷才這樣說出口, 他的確是還寂寞悲傷, 對失戀的人來說找得到發洩的方法總比沒有好, 所以打打狀態也是小事情,不怪他。 不管它到底是空虛寂寞還是真的想跟妳交往, 沒事就喜歡打打狀態演演悲劇男主角, (從文章中看來)就連交往也是電話中隨口提提而已, 而妳居然還喜歡他? : : 要是聽他心情不好時又提到EX我也會很難過, : : 反應時卻會被以, : : "難道我難過都不要告訴妳嗎"的話反問 : : 或是:"沒說出口不代表不想念" : : 我說我會難過,會被回"所以是我不該表現出來就好了" : : 這不是還在療傷模式全開嗎...... 不是用道歉或好好解釋的方式解決問題, 而是挖坑給你跳,讓你從兩顆爛蘋果中間選一個, 還用像是「怪我囉?」這種態度來和你相處而妳居然還喜歡他? : : 傷的很深之前卻都嘴硬不承認, : : 然後不定時的發作重複悲傷情感, : : 他其實根本還沒準備好開始新戀愛... : : 好像要有當聖母的心裡準備才能夠繼續這樣下去 : :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世界這麼大,各種人都有, 有些人談戀愛真的就是放下一邊、慢慢淡忘, 全新全意投入另一段感情, 但是這個人看起來只是喜歡享受悲劇小生的氛圍, 並且拖人跟他一起進入那個氛圍中而已。 妳在認識他的時候他就一直是這個狀況, 從文章中看不出來他到底有什麼優點吸引人, 而妳居然還喜歡他? 承認吧, 要嘛就是他很帥,要嘛就是妳也很享受被他的悲傷包圍依賴的感覺, 既然這樣,這種狀況妳到底有什麼好抱怨的? 不過,你們真的不是國中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1.27

hipperlee:好笑 XDDD 09/11 00:11

TKHSM:居然,我明明這麼認真的說~ 09/11 00:15

lucy07030703:哈哈哈哈最後一句我笑翻了 09/11 0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