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solone 30秒眼線 眼睛大發癢
Sep 8th 2013, 17:39, by karenlin7716

作者karenlin7716 ()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solone 30秒眼線 眼睛大發癢

時間Sun Sep 8 17:39:11 2013

25歲尾巴 混合肌 普通上下班OL 一直以來都是SOLONE 可削式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的愛好者 用了很久一直都覺得有便宜又大碗的感覺 重點是好用 本人並不是習慣天天化妝出門的人 除非是和人有約或假日才會化妝 今年開始發現每次只要今天有化妝隔天一定眼皮發癢 嚴重的話還會紅腫 於是我就要發揮柯南的精神開始試驗兇手是誰??? 從隔離防曬底妝眼影到眼線 一件件開始嘗試也花去不少的時間 本來一號懷疑者是心機眼影 因為它已經過期本人還秉持著歐巴桑覺得可惜的心態繼續使用 但試了幾次發現不是 竟然是我最常使用的solone30秒眼線筆 純棕色不會 但只要有亮片的像古銅棕和燦酒紅 隔天就會腫得跟前一天哭一整晚的樣子 有一次和朋友出去玩過夜一時忘了用了還玩到很晚才卸妝 結果隔天急著在人生地不熟的嘉義找皮膚科 請問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 我一直很不敢相信從大學開始用了好幾年的東西一直沒怎樣 結果今年竟然開始有這個問題????? 是我的膚質改變了嗎??? 還是它變了???? 現在手邊大概還有快十隻不知道該丟還是該留阿 Orz..... p.s. 很多人使用的小蜜堤護唇膏我也是一用嘴唇就會腫得跟米姑一樣... 不過這是一開始就會了.... 但也是很想問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症狀嗎??? 很想知道是對什麼成分過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56.1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