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女友了但家裡又介紹怎辦
Sep 8th 2013, 15:52, by Handway

作者Handway (天元突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女友了但家裡又介紹怎辦

時間Sun Sep 8 15:52:29 2013

翻譯米糕!? ※ 引述《u9010533 (...)》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小弟目前27歲在家中經營事業 我家很有錢 : 有一交往穩定女友 : 女友人很單純 個性不錯 : 相處上幾乎沒什麼問題 : 有時我忙不過來也會來幫忙 現任女友人很不錯 : 但感覺上可能女友家裡出身較平凡(就一般上班族) 但是!!!! 該死的但是~~ 現任女友家沒錢,又是個普通人 : 在金錢觀上面覺得錢夠用就好不用那麼累 : 什麼事情都覺得不用太在意 : 順其自然就好 : 生活習慣也比較散漫 晚睡晚起 : 時間觀念不太強 不只是家裡沒錢外加普通人,連上進心都沒有 : 我媽不是很喜歡她 我是個媽寶,我媽說不要的,我不能要 : 最近家裡給我介紹了一個女生 : 女方剛跟交往多年男友分手 : 還是該職業領域國立名校碩士 : 家裡經商在大陸有工廠 我媽另外找了一個女生,家裡有錢,又不是個普通人 (國立名校?不是都要全美前10%嗎?) : 不管在談吐想法上都跟我家比較契合 : 自己談了一下感覺也不錯 : 是很有想法也很顧家的女孩子 : 現在有點困住了 我媽愛她,我也愛她,但是現在還沒找到理由分手 : 不知是否該跟現任下去還是順家裡的意思 : 希望板友能給點意見 : 感激不盡! 大家告訴我要怎麼分手去找另外一個好嗎? 你就把這篇給現任看就好了, 如果不想當壞人,你就說一切都是你媽的意思 我想正常人這樣就會懂你是個媽寶 嫁給你沒未來,會自己離開的, 不用擔心現任女友,離開你他應該會比較開心~~ 就當積點陰德~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128

wei038:簡潔明瞭~ 09/08 15:53

DERDERHUANG:哈 09/08 15:56

ERIC19910911:哈哈 09/08 1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