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的刷具收藏及評比(附影音)
Sep 8th 2013, 15:00, by yehyeah

作者yehyeah (小雯 )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刷具收藏及評比(附影音)

時間Sun Sep 8 15:00:33 2013

圖文影音網誌版 http://yeahyeh70.pixnet.net/blog/post/34852745 小雯從2008年開始認真畫妝到現在,也蒐集了不少的刷具 從一開始學化妝買的一兩百元的便宜刷具 到現在追求質感,甚至超過千元的刷具都有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彩妝師,對於毛的材質也不是非常了解 但對新手來說還算是滿有參考價值的^^ 以前都是一隻手打天下 眼影都用眼影盤附的海棉棒,腮紅也是用附的刷子 到後來慢慢發現刷具的重要性 而且用刷具的效果跟用粉撲還有手很不一樣 有的粉底用手比較好用,有的要用粉撲,有的適合用刷具 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妝感,所以基本上該有的刷具我都必備了 以下就是我的不專業評比雯XDDD 這些是我目前有在用的刷具,還有其他很少用的就不拍了 其實裡面有些我也不是很常用XD,但是又不能沒有他們,所以就一起完整的介紹囉 小雯分成六大類:蜜粉刷/粉底刷/修容腮紅刷/遮瑕刷/眼影刷/眼線刷/唇刷(應該 是七類啦) 這樣排排站就知道誰胖誰瘦了(蜜粉刷:躺著也中槍) 蜜粉刷顧名思義就是拿來刷蜜粉的,通常都比較大支 但是有些刷子是多用途的,也可以做蜜粉刷,就會比較小支 左邊這支是今年在美容展入手的G.H.MOLT 右邊那支是Salon Collecion 台灣買不到,是小雯五年前在美國藥妝店買的 G.H.MOLT是駱子毛,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動物XD(反正好用就好) 這品牌大家應該很陌生,我也是XD 原價六千多,打折下來變兩千多 毛非常的柔軟,握柄是實木的很有質感 毛量很豐富不扎臉,握柄也很好握,重心很剛好,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我選擇蜜粉抓的條件只要抓粉力好,釋粉力好,毛柔軟就好了 其實刷具毛的好壞真的差很多,單獨用可能感覺不出來 但是好壞一比就很明顯 所以刷具才會有上千元的價差 Salon Collecion換算起來好像才一百多元台幣吧,沒想到意外的好用 毛雖然沒有左邊那支舒服,但是以它的價位來說真的很超值(看我用這麼久就知道了) 這支比較短也比較輕,抓粉力很強 很多人買了Givenchy 4G蜜粉不曉得怎麼用 我都是直接拿這支刷子壓在洞洞上(大小剛好),然後倒過來搖一下,刷具上面都是粉 然後在洞口刷個幾下讓粉均勻,多餘的粉也不會浪費 這三支是粉底刷 左-MAC 130 中-MAC 187SE 右-資生堂131粉底刷 187SE後面的SE是迷你版的意思,正常版大小就是187 這支是買限量刷具組的其中一支,因為是旅行組所以每支都比較小,所以號碼後面就會有 SE 130跟187的毛一樣,只是一支比較小一支筆較大 MAC 130也是粉底刷,因為小支所以像鼻翼的地方就適合用這支 如果是要拿來刷全臉的話,跟下面那支比是比較耗時間,但是毛比較密,妝感比較精緻一 點 MAC 187SE跟上面一樣是兩種刷毛結合而成的 黑色毛比較短比較硬,較有支撐力 白色毛比較長比較軟,接觸臉部比較柔軟 使用方法是沾取粉底液後用點的方式上,也有人是用畫圓的方式 用點的方式粉底遮瑕力會比較好,會比較厚一點點 用畫圓的會比較薄但是遮瑕力比較弱 但是怎樣用都比用手來的薄透 也要看粉底液的屬性 我自己使用是覺得這支刷子搭配粉底液比較好用,搭配粉凝霜會太厚重不好推勻 這支也可以拿來做腮紅刷跟蜜粉刷,當腮紅刷非常讚,用點的方式上腮紅會變的很自然不 會有界線 大推1!一定要入手的必備刷 資生堂131是我目前最愛的粉底刷,是Yui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1.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