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叫我下車,是我的錯嗎???
Sep 8th 2013, 03:47, by elovedream

作者elovedream (乳酪-麻將小窩金)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叫我下車,是我的錯嗎???

時間Sun Sep 8 03:47:50 2013

※ 引述《hhenry666 (HH)》之銘言: : ※ 引述《belldany (QQ跑得快)》之銘言: : : 感覺這禮拜壓力很大,生活被干擾,所以前天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 : 下班後男友很生氣我自己買衣服,說我亂買衣服很醜叫我退掉 EQ很低 很暴躁 女友花自己錢買的衣服 還要嫌醜 叫你退掉 就算看不喜歡也有很多婉轉的方式表達 : : 我只好隔天去換衣服回家... : : 昨天中午開會時房東太太打電話給我, : : 很生氣男友把車亂停,其他房客在抗議 : : 說要馬花一個月五百租車位,要馬把車停好 : : 我打電話給男友請他移車, : : 他很生氣叫我去跟房東太太退半年租(我簽租一年約) 自己不想花錢 花時間找車位 亂停 犯了錯 被人家講了一下 還不是房東直接罵他 是你轉告他的 這樣就氣到要退租 這個我五歲姪子 吵著要吃冰 媽媽不給買就躺在地上大鬧沒兩樣 : : 我只好打電話跟房東太太溝通,她答應我租半年, : : 但是要付違約金+半年車位租金 : : 晚上我和男友吃飯後回程在車上和他說 : : "唉~~我要賠違約金,好虧喔!!!" : : 他說:"你賺到半年房租耶,那是我的貢獻" : : "那半年的房租要平分" 違約金沒問題..但你們沒租車位 半年車位租金? 不管怎說 你都虧了違約金+半年車位租金 他還要說賺到半年房租 退了房拿回來半年租金 ㄚ是不用再找房子住了是不是!! 如果未來半年你要去公園睡 加入街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 還可以省水費跟冷氣錢 還有半年房租可以拿去百貨公司買醜醜的衣服呢~ : : 我覺得莫名其妙,房租是我自己花錢預繳一年的 : : 退半年也是我的錢啊!!!我就玩手機遊戲不說話 : : 他看我不講話,很生氣說 : : "這麼小氣!!!載你吃飯的油錢都不止這些" : : "不然油錢拿來!!!" 都要論及婚嫁還這麼小氣 : : 我說:"如果你覺得要我出油錢的話" : : "那請你從交往到現在算一算" : : "看我要出多少我全部給你" : : 他更生氣了,把音響開得非常非常大聲+開快車 EQ!! EQ!! EQ!!! EQ很重要 老師再這裡強調三次不為過 : : 我怕出車禍只好忍耐,他看我不說話 : : 改把車時速開到20.30非常慢.... : : 我耳朵實在受不了說拜託可不可以聲音小聲一點 : : 他說"我就是這樣不然你下車阿!!!"(把車停住) : : 我只好下車,一個人在鄉間小路, : : 晚上10點鐘根本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我媽 : : 我媽很生氣打電話給男友的媽, : : 當然男友媽就打給男友開罵了.... : : 男友開車到面前叫我上車,我上車後 : : 他大吼大叫說: : : "你現在就是要把事情鬧大就是了!!!!" 從頭到尾最會鬧就他了 車子沒停好 就要鬧退房 腦包想討半年房租 討不到 就鬧油錢 學飆仔鬧飆車 學台客鬧音響 學馬自達鬧出去(車)~現在 : : "這麼愛告狀!!!(電話響起)接電話啊!!!幹嘛不敢接!!!" : : "告訴你!!!你!!!惹到我了!!!!" : : 我嚇到不知道要說啥,也不敢接他媽打來的電話, : : 等他開車到我租屋處,他上樓把他自己的東西收一收, : : 直接開車走了.....今天沒和我聯絡.... : : 嗯....請問是我的錯嗎??? : : 下個月約好要拍婚紗照,怎麼辦??? 不過講歸講 討完拍拍後 下個月還要開開心心一起拍婚紗照唷 揪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10.96

halulu:看描述好像預計半年後結,他是想拖延不搬入婆家簽一年 09/08 03:51

elovedream:有這敘述@@? 我沒看到原文不知 09/08 03:54

halulu:應該是在被砍的文裡的推文 09/08 0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