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換了幾個男友,一直定不下來
Sep 8th 2013, 02:17, by imshiaoching

作者imshiaoching (大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換了幾個男友,一直定不下來

時間Sun Sep 8 02:17:48 2013

好吧看到現任男友進行中,然後妳又上來發這樣的文章, 老實說我覺得其實妳完全不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也完全沒有掏心掏肺的對待這份感情,那要大家怎麼相信妳呢?? (不過其實相不相信也不是太重要啦) 我不像妳這麼有姿色,戀愛齡差不多也快邁入七年, 交過三任,目前的男朋友是第三任,是走得最久的一任; 但也許我的想法可以給妳一點點啟發, 純粹是因為同是女生,不忍心看到妳被鞭得這麼慘。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目前主要的問題是,我很想找個可以好好走下去的結婚,不想再談這種沒結果的戀愛 問題回歸妳自己身上, 請問何謂可以好好走下去? 可以好好走下去的對象,不就是兩個人相處出來的結果? : 因為我太在乎各方面都要很合,所以一但交往一陣子之後,發現有地方不合,我就會萌生想放棄的念頭 : 另一方面,一段感情結束之後,我總是很快就遇到有點興趣的人,而對方也對我很有興趣,所以很順利的又交了下一個男友(差不多認識24個月會在一起) 各方面都要很合...... 妳左右的手指都不一定對稱了, 那要怎麼要求一個和妳生長環境、人生經歷不一樣的人, 各方面都配合妳的要求呢? 妳這不叫要求完美,叫做自私、叫做公主病, 為什麼妳不是在交往前就先了解對方基本上的個性和習慣和妳是否合拍, 而是雙方都投入感情之後,才說銘謝惠顧(?) 如果妳總是遇到有點興趣的人,就代表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這個也好、那個也好,反正有問題都是對方負責? 麻煩妳冷靜一下,拿張紙、拿隻筆,寫一下自己想要怎麼樣的人好不好?? : 不知道是否因為本人稍微有一點點姿色,又喜歡喜歡旅遊,常認識新朋友(我不上夜店,男友都是在健康的地方認識,認真工作的老實人) 好啦。 結果妳知道人家是老實的好人還欺負人家。 我也不上夜店唷^_^ : 我也不是會沈浸在過去失敗戀情的人(剛分手會哭一兩個禮拜,之後就開始積極過新生活) : 我自己覺得,每經過一段失敗的感情,我就更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一點,但最後男友還是會有讓我覺得不合的地方而分手..... : 例如:交了一個藝術家型男友,個性漂泊、帥氣,但因為愛拈花惹草分手, : 之後交了一個學者型男友,個性孤僻、不近女色,但因為難以溝通分手, : 後來交了一個古意、體貼的好男人,但又開始覺得太無趣.... 如果妳每經過一段感情就更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那妳交了這麼多個還不能完全清楚知道,真的也是奇葩耶XDDDDDD 對不起我還是很想說聽妳在把餔XDDDD 不會沉浸在過去失敗戀情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但我想問妳到底是失敗在哪啦? 不夠專情妳要嫌,太專情妳又要嫌, 那...... 我覺得失敗的是妳...... 一個很優質的女人可以讓木頭人忘記自己在玩123木頭人, 但是妳有沒有這個本事? 妳有哪一點配得上這樣的好男人? : 我一開始都是全心投入的愛,但最後總會找到讓我放棄的理由..... : 我朋友會訓我這樣的態度是對感情不認真 : 但我反而覺得,是我太想要找一個完全契合的人,共度一輩子 : 是我太天真嗎.... 我覺得不是妳太過天真,幻想有百分百的好男人(但這樣的妳也很傷人), 就是妳根本就只愛妳自己,妳只想到要找到能配合妳的"好男人", 妳沒有想過對方是一個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妳把別人當玩物,不合妳的意就丟棄,然後責怪是對方不配合妳, 所以追求完美的妳無法接受。 什麼是完全契合,難道妳不用付出就可以獲得嗎? 妳有沒有仔仔細細看過眼前的男人? 妳愛的是他哪一部分,妳有沒有心疼過他的眼淚、他的心痛? 沒有的話妳別跟我說妳有全心投入,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妳好矯情, 妳有姿色所以男人都愛妳,但男人也不是這麼膚淺的, 也許他看到妳其他可愛的地方,可是妳不想珍惜這樣的男人, 妳偏偏要追求就是這麼膚淺的男人,然後再來說沒有符合妳條件的對象。 : 還是說我根本沒有遇到過真愛.... : 也有可能因為空窗期太短,沒搞清楚自己真的要什麼 : 現在的男友對我很好,我很想好好珍惜他,但心中的惡魔有時候會忍不住覺得太平淡.....但風趣的男人又很容易花心 : 難道真的沒有我心目中又有趣又體貼又有能力的男人嗎? : 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我不懂愛? : (外表我不在乎,也不用很有錢、我自己可以養活自己) : 麻煩各位版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 妳沒有正視妳男友的付出吧? 只是因為他很疼妳,妳可以好好享受,所以說很想珍惜吧? 什麼叫真愛,真愛不是這樣用的, 不是像電視上男女主角咚咚咚看到彼此,然後眼睛就會發光了,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看看妳身邊成功的情侶檔,誰不是經過慢慢的磨合? 別怪版友罵得兇,如果妳是妳的好朋友, 妳會怎麼看待自己? 我男朋友交往前跟我說他是根木頭, 事實上小妹我也是根木頭, 從前的我不會撒嬌、不會說甜言蜜語, 男友問我,愛不愛他,我還會回一點都不愛, 然後覺得男友也不疼我。 (這樣有人疼得下去也是蠻強XDDD) 我現在不一樣了。 我會跟男友撒嬌,會每天仔細看著他的臉,再真心的說他很帥; 我會在偶爾各付各的時候先把錢偷偷塞給他,讓他有男人付帳的面子; 我會在適當的時候嬌嗔讓他哄我,讓他有機會保護我。 我心疼他的付出和承諾,也仔細的衡量彼此之間的關係。 男友現在還是根木頭, 但是是根在我生理期時會主動親手煮黑糖薑茶的木頭, 會願意載我遊山玩水的值錢木頭, 我沒有想到時會幫我打理好一切的珍貴木材。 我只能說這一些都是互動出來的。 如果他不是這樣好,我不會想要把身段放柔軟(我有點驕傲科科); 如果我不是這樣願意當他身後的小女人,獨立的時候能獨當一面做好自己, 他也不會願意把心力放在我身上吧? (他都說自己以前把女朋友放在第二、甚至第三位) 還是老話一句,妳想要找到什麼樣的人, 就要成為什麼樣的女人。 不然就算是良木也會被妳看成朽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3.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