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V3-571G(WIFI+硬碟閃燈 問題)
Sep 7th 2013, 10:36, by TWTRubiks

作者TWTRubiks (阿哲)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V3-571G(WIFI+硬碟閃燈 問題)

時間Sat Sep 7 10:36:27 2013

廠牌: ACER 型號: V3-571G (非FHD) 購入日期: 2013/3/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天天 OS版本:原廠WIN8 平常作業內容: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規格:I5-3210M 2.5GHz 顯卡是 GT630M 2G獨顯 4G RAM 問題內容: 問題一. 我有上網GOOGLE一下,以前沒特別注意WIFI問題,就到了昨天,發現我的上網 顯示 已限制 (WIN8似乎會有這個問題),當初我一直以為是WIFI問題,結果 手機能正常連上WIFI使用,最後我的解決方法是 重新開機 才解決的,網路 上有人重開機都無法解決,比我更慘,有看到很多解決方法,有人說安裝驅動 之類的,我有去看看要不要更新,結果都已經是最新的了,我的版本是以下 qualcomm atheros ar5bwb222 wireless network adapter 但我上官網去看的驅動卻不一樣,有 Wireless LAN_Intel_15.5.0.42_W8x64_A 和 Wireless LAN_Atheros_10.0.0.225_W8x64_A,我想請問大家這台都安裝哪一種 的驅動?! 雖然現在WIFI問題解決了,但是怕如果又在發生,我就要重灌驅動了 問題二. 關於硬碟燈狂閃問題,我發現我有有這個問題,有似過很多方法,包括防毒先 改用小紅傘,但是改善最明顯的是....關閉光碟機 (有關差蠻多的),一打開 你會看到燈狂閃(目前關掉)....想請問大家為甚麼會這樣呢? WIN8問題很多.....還是WIN7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