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Re: [靠櫃] 高雄漢神YSL靠櫃心得
Sep 7th 2013, 09:08, by isupp

作者isupp (盧小孩)

站內MakeUp

標題Re: [靠櫃] 高雄漢神YSL靠櫃心得

時間Sat Sep 7 09:08:12 2013

我也大推 高雄YSL楊捷 先接觸YSL 是在台中遠百 當時新設點 遇到一個從台北下來支援的櫃姊 坦白說 她聽到我從高雄來 也知道高雄那時候沒有YSL專櫃 甚麼產品都拿出來讓我試 櫃姊人很親切 不過當然也都會鼓吹買 指甲油 靈芝粉霜 明采筆 唇膏 唇釉 腮紅 粉餅 蜜粉 睫毛膏 也在新鮮感的好奇之下 都買回家用 第二次靠櫃 也是在台中的遠百 主要回購指甲油 靈芝粉霜 粉蕊 蜜粉 跟抗老精華液 這次遇到的櫃姊 是台中自己本身的櫃姊 一開始她知道我有買過YSL 馬上就調了資料 看到我先前購買底妝商品 有些要停產了 就拼命推銷要買回家屯 指甲油新色 也很努力的推銷 一整個很大方的幫我試顏色 第三次靠櫃 是在高雄七月剛開幕的第一周末 坦白說整個櫃位 如果跟台中台北YSL相比 真的好小又好擠 在加上站了一堆黑衣黑褲的櫃姊跟櫃哥 我完全不敢靠櫃 雖然我很想試看看超模無暇版的粉底液 但最後都打消念頭 兩周前去試逆齡粉底 因為跟版友一起去 在加上有心動想買 所以一靠櫃 櫃上有約三個櫃姊 楊捷是最靠近我的 先跟她諮詢完色號後 她就請我坐了下來試妝 她自己主動說要 幫我卸半臉 然後試妝到一半 朋友帶了她的可愛女兒來讓我玩樂一下 所以試妝過程中斷 而且朋友的女兒想要塗指甲油 楊捷也幫小女孩上了十指繽紛的顏色 朋友跟小孩開心離去後 她又繼續的幫我試妝 蜜粉餅的粧感 我還蠻喜歡的 腮紅她也幫我選新色 試完後 我開始問她價錢跟是否有搭配百貨公司的優惠 然後 我起身表明要再考慮看看 也順便要了張名片 結果.......... 楊捷竟然要幫我把色號寫在她的名片後面給我 這種櫃姊真的超級少見 希望她可以一直都在高雄 最後 我拿了名片 甚麼都沒買 看著她的笑容 離開了櫃上 日後 我要買YSL商品 也一定會找她的^^ 真的推薦 少數 試了半臉的妝 甚麼都沒買 還笑臉送客人走的YSL櫃姊"楊捷" ※ 引述《gracelyn (gracelyn)》之銘言: : 今天看準了要去YSL購入超模無暇版的粉底液 : 之前爬文有看其他版友分享 漢神的靠櫃心得 : 本來心裡還很怕被冰到 : 但鼓起勇氣靠櫃的時候,櫃姐就非常親切的馬上過來詢問 : 不用等我開口,就自動邀請我坐下來試在臉上比較準 : 整個讓我瞬間覺得好貼心呀! : 妝前的美白精華液也是塗的毫不手軟 : 本來只想試試看粉底液就好,但櫃姐很好心的幫我上全妝 : (這時候其實有點尷尬,擔心這樣勞煩人家,不買怪怪的) : 但我要說的是,櫃姐的妝會讓人有距離感 : 但在上妝過程的談話中,櫃姐不斷散發一種親切和藹的感覺 : 而且上妝的手法也很棒!本來只看準粉底液 : 結果又被明采筆跟挑情唇膏給燒到!!!! : 不過 : 本人今天就是鐵了心的不打算大花錢呀 : 所以在試妝完後,默默的跟櫃姐說:謝謝妳,我帶粉底液就好 : 沒想到櫃姐再度散發出有花朵的笑容~ : 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上了全妝卻沒買其他產品是罪啊!!! : 我想最近還會再回去找那位櫃姐 : 購入燒到的明采筆跟唇膏!! : 那位態度好的櫃姐名字叫做 楊捷 : 附上名片 : http://ppt.cc/-Fwz : 大家如果有想去YSL購入產品可以找他唷~ -- 我超喜歡時尚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