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win8 的 Program Files (x86)
Sep 7th 2013, 08:33, by aDoaL

作者aDoaL (大老)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win8 的 Program Files (x86)

時間Sat Sep 7 08:33:24 2013

※ 引述《netjedi (高雄硬梆梆)》之銘言: : 請教一下.... : 1. Program Files (x86) 和 Program Files 兩個資料夾的差別是? : 2. 有時候安裝軟體時,會預設安裝路徑為C:/軟體名稱,以前使用XP系統遇到此類情形時 : ,我都習慣將軟體安裝在 Program Files,請問win8的話是要放在這兩個資料夾的哪 : 一個呢?還是建議就使用預設的安裝路徑比較好? : 謝謝! 藉由這篇問幾個類似的問題... 我現在C槽是SSD,容量不多,然後系統是64位元, 現在預設安裝路徑很多都是安裝到這個槽的 Program Files (x86) 因為我對SSD和64位元系統不太熟悉,所以想請教幾個問題 1.如果在這個SSD的C槽下安裝太多程式,會不會讓開機速度因此變慢? 因為我對SSD的印象就是專門安裝系統檔讓開機速度變很快的 2.如果我在D槽E槽,自己開一個Program Files (x86),然後把32位元的程式 安裝到這裡效果會跟系統幫我開在C槽的一樣嗎? 效果是指32位元的程式是否可以順利跑動 3.我有參考過網路上的資訊去regedit更改ProgramFilesDir的路徑 聽說這樣就可以改變預設安裝路徑(因為有些程式不能改安裝路徑), 但發現改完問題很多,像是依然預設路徑還是c槽Program Files (x86) 或者是原本安裝在c槽Program Files (x86)的程式像是ie在桌面的捷徑 會無效等等,請問我該如何正確更改呢? 感謝各位看完我長長的問題, 還請版上的各位幫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8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