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曾勇夫下台 暗夜淚嘆「把每人當好人」
Sep 6th 2013, 22:51

【綜合報導】法務部長曾勇夫被指控涉接受王金平關說柯建銘案,曾勇夫昨晚9時45分舉行記者會宣布請辭,深夜11時20分在次長陳明堂等陪同下,離開法務部,他眼眶泛淚說:「我把每個人都當好人,別人不把我當好人我也沒辦法,就算害死我,我也把他當好人,只怪我做不好」。

最高檢察署特偵組昨指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全民電通背信案更一審被判無罪後,竟與立法院長王金平、法務部長曾勇夫和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聯手關 說,使高檢署檢察官放棄上訴,柯因而無罪定讞。特偵組重批曾、陳「使司法正義蒙羞」,破天荒將兩人分別移送監察院、檢 察官評鑑委員會懲處。

曾勇夫昨晚記者會強調不齒相關指控、絕對清白,但「個人去留不足惜,為避免長官困擾」於是請辭。媒體追問是否遭逼退?他回應:「逼退講得太重,但我不要再多 說。」

法務部長曾勇夫被指控涉關說,黯然下台,昨深夜眼眶泛淚離開辦公室。林啟弘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