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巴黎藥妝必買心得
Sep 7th 2013, 03:26, by burberry7

作者burberry7 (可以叫姐姐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巴黎藥妝必買心得

時間Sat Sep 7 03:26:03 2013

上個月去巴黎發現很多好物, 巴黎藥妝店真是完全不輸日本藥妝呀... 像是理膚寶水的卸眼唇、歐緹麗護唇膏、黎可詩護理油 真的都太好用了... 寫了一篇心得教大家去巴黎怎麼採購 詳請請看圖文版網誌: http://ppt.cc/fmlq 大家如果有去巴黎一定要把這些東西買回家:p 純文字版: 其實飛完巴黎已經快一個月了,照片放著通通沒整理,但實在太多人問我去巴黎藥妝要買 什麼? 決定認真的寫一篇文章教大家怎麼買 :) 好不容易沒飛又在家當宅女,是時候整理照片了...。 首先跟大家說要去哪裡買? 巴黎的藥局Pharmacie真的隨處可見,有幾家可以現場退稅的藥妝店,雖然大正妹朋友推 薦去很紅的Pharmacie city pharma但~桃桃最後決定去退稅高達13.5%的另一家 Pharmacie Monge! 莎莎也有在時尚玩家裡面推薦 ~其他家都是退12%。 而且經過我的實地走訪,其他地方像是香榭大道上的藥局真的比這家貴很多。 莎莎推薦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IDMCDm9l0

[embedded content]

Pharmacie Monge 營業時間:0800-2000 (週日沒開唷) https://pharmaciemonge.pharminfo.fr/ (附上官網,會法文的人可以參考) 地址:74 Rue Monge, 75005 Paris 地鐵坐粉紅色7號線到Place Monge,只有一個出口直接上去就會看到如下圖 總之就是很明顯在一個轉角啦 去之前記得不要帶太多東西或是背太重的包包唷,因為裡面實在是人山人海,而且會想要 逛很久的人就會覺得自己包包很重!很礙事! 好在我很聰明只背了小香就過去 :P 裡面就像這樣非常地琳瑯滿目,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完全看不懂法文去了要怎麼買? 當然有先做功課知道自己大概要買什麼,所以有存一些圖片在手機,到了現場過真是完全 看不懂呀哈哈哈! 有些產品的標示有英文,但很多都沒有,這種時候果真是需要一些圖片 ,不過像是Bioderma的架上就有一整張中日韓文對照的產品清單,可能是很多人買吧。 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店員有人會說中文,服務超級好,有一個很親切的男店員主動過來問: You need any help? 可能我在那裏實在逛太久,後來又說:吃飽了沒? 太令人驚訝了! 因為他是法國店員,雖然他的中文沒有很流利,但是可以跟他說你想要找的功能、品牌、 基本上都可以通! 甚至我還叫他推薦我洗面乳,他也可以用中文推薦哈哈哈太有趣了。 所以如果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可以去尋找這位會說中文的男店員,我本來很怕他聽 不懂我在說什麼所以我都講英文,但是他都用中文回答,真的是太用心了!他的英文溝通 也完全沒問題喔! 看看我最後買了什麼呢,雖然這照片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但我全部都買最大容量,買完 提回飯店,整個就是差點斷手!!!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0.195.51 ※ 編輯: burberry7 來自: 42.60.195.51 (09/07 03:28)

neves:太實用了!!! 剛好要出國 XD 27.105.9.78 09/07 0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