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中正區。公館-路燈咖啡Light+cafe
Sep 5th 2013, 15:19,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正區。公館-路燈咖啡Light+cafe

時間Thu Sep 5 15:19:46 2013

[路燈咖啡Light cafe] 地址: 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電話:+886 2 2367 7272 服務時間: 星期一時段 上午 11:00–下午 11:00 消費時間:2012/11月 圖文網誌:http://www.athena77.com/2013/09/Lightcafe.html 文字版 這間咖啡店是我那天無意間隨便google公館的餐廳剛好找到的! 當初會選這間,主要是因為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而那天,我自己的用餐心得也還算滿意 其實師大這裡也有一間路燈咖啡Light cafe 不過因為先前我都在公館那裡游泳 所以去年,還滿常和朋友約在公館站吃飯的呢:) 一進來,可以看到他們店貌全部 店裡還滿小的 冰箱櫃裡面有放一些水果、飲料等等 不過這間櫃子裏面沒有放蛋糕耶!哈 店裡的環境~走的是復古的白黑TONE調 吧檯一樣是可以用餐的區域 但是我不太建議大家坐在吧檯~畢竟沒有椅背不舒服XD 餐具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自取的 再來看看菜單的部份吧 這裡提供的餐點有輕食、沙拉、三明治、比薩等 也有鬆餅,但是我覺得鬆餅略嫌普通 我強力推薦大家要點的沙拉 咖啡和手工飲料的部份,選擇也還滿多的 下次有機會想喝喝看他們家的冰沙:) 鬆餅的Menu看起來都很好吃說XD 因為我朋友有先吃過晚餐 所以單點了一份沙拉/煙燻鮭魚沙拉/170元 煙燻鮭魚還滿大一塊的! 沙拉裡面的料很豐富,有南瓜、花椰菜、蕃茄、沙拉菜等 吃完之後,我覺得這是CP值還滿高的菜色 很多咖啡店的沙拉一樣的價位~但是卻不好吃哈 現在我覺得吃到還OK的沙拉有兩間 一間是本文介紹的路燈咖啡Light cafe,另外一間是ponds burger 煙燻鮭魚好大一塊喔:D 再來是三明治的部份 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山葵雞肉三明治/130元 就咖啡廳來說,這間的三明治算是還滿便宜的 而且三明治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看照片就可以看出來!這個三明治還挺啾C的 我很怕吃到那種很乾的三明治 因為太乾的真的是還滿難以下嚥的!! 蛋泥兒!這是簡單的美味 我總是覺的,蛋是一個很好吃的食物,即使是水煮,也是有他的美味喔 最後分享一下鬆餅的部份吧! 我覺得鬆餅是我那天點的所有餐點裡,最不是我的菜的! 不解釋!我就是不喜歡太扎實的鬆餅 附上的奶油也是最一般的平價奶油 總結來說!他的沙拉跟三明治都表現的還不錯 但是雖然位在巷子裡,生意其實也還滿好的!我第二次去的時候 只剩外面的路天座位摟!還是建議大家先訂位摟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7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